2006-09-03 20:30:59SD

情緒超級低落



今天,情緒超級低落。


回來前所預定好的節目,我都全Cancel掉了。


特別是這兩天,
一些已經想了很久的事情,現在終于要〖面對與解決〗了。


很煩……
很不開心。


不是沒人安慰!
關心問候的朋友一大堆,但一些連神都幫不了的事情,誰能幫忙?


終于 …… 哭了。


我很少會因爲【自己的煩惱與困難】不開心到哭。。。


我試過怨天,怨父母。。。
爲什麽你們要給予我不好的一切!?


當我發現了,想要改變這些的時候,你們反對。
當我決定了,非改不可的時候,事情已經發展到很嚴重的地步了。


誰來補償我的一切?
誰可以補償?誰又有能力補償?


還是就算補償也沒用?


夠了!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累了!我好想休息一下,真的!


一堆問題還沒解決,又出現了一堆新的問題。


上天這樣不停的考驗我,會不會有點殘忍!?


我只不過是一個19嵗的女生,
我的肩旁有多寬?我能背起的負擔有多大?


天知道,我何時會倒下。





SD 06-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