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1:30:57SD

┠刺鳥┨的第一次回歸



走了28天,今天回來了嘍!


獨來獨往、車來車去的感覺,還真的蠻爽的!
感覺很自由自在!


幫我保管了我的琴一個多月了哦,
而且當初還是在讓我驚訝的情況下,你自己主動向我偶像提出幫我忙的!
好感動哦……真乖!
所以我回來當然要請你吃飯啦!


你也有夠大面子啦,
我回來連家都還沒回,連媽媽都還沒見,就第一個見你!
好大牌的小男孩!
嘻嘻 …… 苷ō苷


沒錯,
也許我們以前真的因爲太多外界的謠言而對對方都有所看法。
但我看得出來,
你對我已經很大邊幅的有所改觀。
而我在之前偶像的言語中,
也更了解你並不是像〖他們〗那樣那麽膚淺。


畢竟 …… 我們都認識兩年多了。


聼到你說你寫的3首歌都是用我的琴創作的!
哇……好厲害哦!超級感動。。。
沒想到你那麽快就會寫歌了哦!
想起來,
當初還要我這個自己顧自己都顧不來的人教你按和弦!  ̄▽ ̄|||
現在不錯嘛。
我為我的琴表示自豪。是要爽一下啦!


看到你,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


聽到你說有被電視台的人聯絡,我就更為你高興!
這不是誰都能有的機會,你應該要認真想想了哦!


你真的比我想象中更有良心,
真的一直幫我提著那麽重的琴把我送到我家門口。
小小年紀,真算你有責任感!


相信現在的情況,比以前好多了。
因爲我們可以離開了是非之地,是非精,謠言……
撇開一切,純粹的做回好朋友。
而且沒了那些之後,我相信我們會更好。


我們更證明了,我們沒有因爲某些人某些事而仇恨對方!
這一點是很難得的。。。
無人能擋的友誼,來得更珍貴!


還好當初沒有因爲〖那些〗而仇恨你。
看現在,最後能跟我開開心心吃飯的,還是你!


我享受我們今晚吃飯時的這種【不帶刺的交談】,
來得比一切都自然。





今天刺鳥飛得很累,但她得到了一種感動的愉快!





Pic:小林&SD in 拱北地下【小泉居】。
SD 0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