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1:19:26FLYING

真是曲折的一天

一早開開心心的約會走路
中午吃了開心的午餐
下午逛了小街 也一起讀書
到了傍晚因為你的一句:你脾氣真的很差也
整個惹惱了我
我走人 可是心裡又不捨
我覺得應該要讓你知道那是我不開心的地方

傳了訊息跟你說
你也很好很耐心的接受
所以我們又是開開心心的

陪奶奶看完電視
你騎車送我回家 還去吃宵夜
其實一切都很好的

回到家我知道網站的事
不是很開心 所以想要找你證實
我知道你極力的解釋
我也應該要相信你

可是到最後
我說我很相信你
你卻不以為意的態度讓我又被打擊一次


我說的信任
讓你這樣不以為然嗎


好爛
現在爛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