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2:57:50FLYING

也許

我只是覺得 我應該受到我應有的尊重
男朋友關心在意女朋友 這是無庸置疑的吧

為什麼我會老是覺得當你的朋友比較好
是因為朋友之間也都還是有距離嗎
還是說親近的人就應該要包容這一切
我很難理解 也很難想通

我想的很簡單
在有我跟朋友的場合中
我希望你只關心我
在意我的一舉一動
而不是眼神飄移
甚至是讓我一個人走

我不知道那時候的你都在想什麼
是無視乎我的存在嗎
還是別人把你的目光吸引走

你說我該要有自信
但連自己的男人都不看自己的時候我要有怎樣的自信
這樣的要求太嚴苛
我想我很難接受


有時候我會突然覺得
不光是女生的錯
你也會給人錯覺

畢竟女生的心總是敏銳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今天
我想也是讓我好好思考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