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8:03:58噗大壞

其實我氣一下就會消了==

哈哈哈 真的啦
事情過了就算了 
大家都是朋友沒關係的

其實那樣 我自己也挺無聊的==
沒事找事做
氣個半死

像個神經病依樣
哈哈哈
現在都好了
看我多high阿現在









話說== 我們班今天大家熱烈在討論如何抓大灰
都是因為你們一直丟東西才會把大灰養大啦
噁心死了

還有假蟑螂 帶那些東西來有什麼好玩嗎==
請問?


尬的~

成熟點好不姐妹們









明天要去金山 我不喜歡==
因為金山去太多次了 不好玩

而且又會被管東管西 莫名奇怪
討厭




早上烤肉吃火鍋 下午就來給你個檢定考
去你個圈圈叉叉

我餓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