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0:23:13騎"大白熊"彈電吉他~

真實的我貪婪

貪婪欺騙謊話自私沒責任放蕩不茍的生活漫無天地魂不附體~
兩面人我開始又偏離軌道不知在走哪條路心不在焉上課沒學生樣~
打工不敬業表面做人成功其實很失敗都是表面功夫說的好像頭頭是道~
但我知道這是不對但還去做不知是在搞什ㄇ~重修也不去~上課又請假~
到學校又常常遲到~上課時又偷睡覺~晚上睡不著不知都在做什ㄇ~
瞞無天地放蕩欺騙貪婪~打工只是要滿足小小永遠部會夠的貪念~
不去重修只是婪(懶)~把媽媽ㄉ錢看的不是錢~越是長大越是活得更回去~
不知道明天要做什ㄇ不知道今天再做什ㄇ~沒意義的事很多~
生日都快到了我的18歲以前都是白活了嗎?有什ㄇ意義~
想一想都在做什麼都是玩也沒完出什麼~把女生也一個都不算~
我的學業國三就自毀前途了~要多想想~我不敢想我想到的都是~
什摸都沒有~明天在哪裡我以後要怎ㄇ辦~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三年前我就開始迷失了自己只剩下了空殼~腦袋裡都是想著玩~
我真ㄉ快玩玩了~我裝自己很堅強很樂觀~不竟然我只是不想不開心~
但我自己很矛盾現在不努力以後都慢慢ㄉ被討回來的~
沒有目標沒有目的人生路真的還很長但是我慢慢走會走的玩嗎?
今天這些都是我選擇的我沒得選自是自己當初不想想~假如我當初~
堅定點我會過的更好嗎~我可以不在乎但我會怕~雖然別人對我的期望不高~
但自己又跟自己過意不去~找一堆的理由想擺平但人家看也知道我在敷衍~
我真ㄉ很敷衍但有時真ㄉ很真實~我想逃離事實但我逃不開~他會追著你~
等你腦一空他就會侵蝕你的心身~讓你感覺到疲倦讓你很痛苦~
雖然你知道正道就在哪你該做的就在那但是你卻走不到那~
那就是人性~想一時的快樂~但當快樂沒了你卻恨失落~
我才快18歲人生路還沒一半但是我覺得都搞雜了~
誰能牽引我救救我拉我一把~另一個我始終拉著我往修羅之路走著~
搖搖欲墜漂浮不定~沒有能救我~只有我自己才能救我~我知道~
但他被侵蝕的很嚴重~自己就是最大的敵人~我要的是什麼?我想做什麼?
一直被壓抑我自己都壓抑著搞的我自己都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