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7:23:14騎"大白熊"彈電吉他~

愛與思念

我倆沒有愛情只有遙不可及的友情.和妳的相遇是偶然.和妳的故事是神話.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當我愛上妳時世界都變的苦澀無味了.我知道我沒資格跟你要什麼??
妳說過:我沒必要那麼在意你.對!!妳不用關心我.不用看我一眼或不用任是我這個人.
不如就當我不存在吧!!忘了我忘了認識忘了關心忘了在意忘了我所做的一切.
不是你不夠好.是我不配在妳的世界扮演任何一個角色.我不保留一絲對妳的愛.我不求妳一點的回報.
只求妳了解.難道我還妳今生今世的”緣份”只能來生來世在圓了它嗎??抱歉打擾妳的世界了.

一杯酒憂愁望月忘妳.
一滴淚悲傷傷感傷情.
一輩子孤單憂心憂愁.

但妳要記得在那遙遠的另一個世界裡.
還有一顆心是屬於妳的直到他忘了妳.
還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我不敢說我永遠愛妳.
但我敢說我精神長存.

也許妳久了會忘了我但我會記得我愛過妳.
我還有一段不完美但很開心的愛情.
但願這故事還能永遠的說下去.
它沒有結局只有思念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