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2:52:22綠* 茶

人生 沒有定律

人生 沒有定律
沒有固定的4/4拍
沒有固定的4個小節
一切終究是自己創造
是彩色是黑白
是被填滿或是空白
到頭來 還是 那雙畫下人生句點的手

大人 就是那麼幼稚
18年來的一場荒謬婚姻

應該是要畫下句點的時候

而我

突如其來的一種無助
就像 徬徨的風 沒有方向
一直一直 飄動著
然後呢?!

我不想煩這些事情
因為我要好好努力讀書

但每當夜深人靜時
一種突如其來的情緒 又從內心 湧起
止不住的淚 又無止盡的掉落

這18年來 我 從沒想過今天事情會變成這樣
為了圓一個謊 再去說另一個謊

然而 謊言被搓破的那個時候
也就是面對事實的時候
在多的實話也無法挽回 當時錯下的謊

當機會一次次的給予
信心也相對的一次次遭受打擊
失望跟難過也在心中慢慢的扎根
長成了一棵仇恨樹
當謊言已多到不能再多的時候
這棵樹也結滿了憤怒的果實

追根究底嘛 還是那個謊言種子造成
種下了太多的失望和難過

夜晚 輕輕的拉著我的夢搖晃
無助 輕輕的揪著我的心顫抖

驀然回首 我依舊是以前的我
但眼前鏡子裡的我 已不再是我

終究 還是需要你的肩膀 和依靠
抱歉 我還是感動的哭了

上一篇:去他的69.22

下一篇:人心一顆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