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1:01:13綠* 茶

暫別 三正 掰掰~

這張照片 真有感觸
是二年級拍的
我忘了拿出來放畢冊
不過...
現在大家看到了吧 :)
二年級 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東西
好多好酷的回憶
這是黃美絢在我剛升高二的時候 來我家完PS2
那時胡祖瑋也來了...他在唱歌吧 ?!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很好 我們去學吉他
這傢伙不知道在幹麻...
不過喔 其實高二回想起來 最有意義的 就是去玩吉他
直到現在我還常常彈到無法自拔...
胡祖瑋 我知道你現在有女朋友ㄚ
可是 我們的吉他夢想 不能破滅喔
上了大學還是要很努力的學吉他 聽到嗎?
高三 最有意義的 就是認識了這群咖
什麼咖 有大咖小咖F咖還有怪咖 還有插花咖 哈沒有啦
很酷很酷 這三年 我彷彿終於找到了一個定位點
可以好好定下來
謝謝你們:)

這次的離別 只是 短暫的分開
並不代表 以後不會見面
再見了 所有愛我的同學們 我會想你們的:)

上一篇: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