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07:14綠* 茶

恍神

今天又因為同一件事情,搞的自己心情很不好
一整天都不想說話。

我是人 有知覺 會難過也會生氣 會無奈也會絕望

心情不好我就想扭蛋
扭了4ㄍ,其實都還不錯

可能是今天的衰事換來的好運。

放學 下好大的雨 好大好大
我沒帶傘。

一些人留在教室裡面等雨停,讓我想到牙關的歌詞
"等著雨停的午後 更希望此刻永久"

後來呢? 好無聊
跟張元豪聊聊天 玩相機
然後李嘉鑫他們寫寫黑板 塗塗鴨 浪費粉筆 ㄎㄎ
很輕鬆的等待雨停。

不過 聊天聊一聊 聽到了一句話 令我很有感觸
"我很多事情都努力做過 但就是沒有很好的結果"

課業也是 減肥也是 我覺得人際關係也是。
這句話蠻有道理的。
那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我也不懂。

其實我就想現在這個樣子
我希望不要再有變動
我相信 這一切 都會很好很好。

上一篇:我想珍惜現在

下一篇: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