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6:20:18

內心話

或許ˇ我在那天枰吧!
因為我心理都不平衡
或許...我把愛~放下去了
要收回來ˇ很難吧!
恩ˇ我的吼嚨有開始
沒有聲音狀態了
為什麼!?因為我把心情都花在
唱歌上ˇ唱到吼嚨快沒有聲音了
昨天阿堅.我.去找撞球錧找她
我吼嚨就快不行了...講話的時候
一直硬擠出聲音...因為有很多話
想要跟她說...但是我聲音快撐不住了
那天你們不知道.我吼嚨快不行了
昨天出去夜市.我們走再一起的時候
那種感覺...我們回來了吧!
那種感覺~只有我一個體會得到
我的吼嚨 快沒有聲音了 噢...不...
那種心情...能夠跟你出去...我就真的很開心了
明知道
你對我很表明了
要我找一個
明知道
我們只有這樣的關係
噢...不...吼嚨又在痛
噢...我的天阿...傷又開始痛了...
昨天...我們去打彈珠的時候
座你旁邊...我心裡開心了不少...
如果我們還是在一起的話
或許我們不會變成這樣了吧!
呵...說這個幹嘛!
都分了...我為何要講這個?
或許我已經習慣有你的日子吧!
呵...講了誰會想聽阿!?
哈~我真笨...白吃一個...
昨天!?出去玩那天我已經
全部放在我的腦海裡了
有人說.等待是痛苦的
也有人說:等待是幸福的
或許每個人的等待方式不同吧!
也許好也有壞吧!
那天去夜市
說實在的你們的話題
我真的完全聽不懂了
因為...我的想法
已經有正常成人的想法吧!
心裡有些還是有孩子氣吧!
呵...我是不是成熟了...
哈...好白吃了我...哈...
呵呵...或許是你給我的成長吧!
交我一些很多人生觀吧!
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可能已經叛逆了吧!
我現在...很想當你的依靠...=)
但是!我該怎麼做!?這我就問問他們吧!

上一篇:哀....

下一篇:呵呵...

Jian★~ 2008-06-26 22:17:10

靠北= =&quot

哩拍三小= =

這麼兇~ - 3 -+

嚇到我嚕ˊˋ

矮有!!

凱凱

你管人家怎麼講= =

你自己的認知最重要

災謀=ˇ=

阿呆呆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