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50:58

愛情籃球賽

一個人

停留在籃球場上

手中握著籃球

面對都是一堆惡魔等級的球員

跟他們對抗

破他們的防禦

就是破不了

因為他們都是手長腳長

那時我想要放棄

但是...想到這是無犯規的籃球賽

我就聽著節奏因為

我四肢不停的使喚

跟他來一場表演賽

來玩花式籃球

對手還是一樣

都沒有被我耍

就來了好幾場延長賽

但是始終沒有去打破這場未知數的籃球賽

如何勝利?要看自己的耐性

以我個性我是始終不放棄

就像愛情一樣

有很多無限的延長賽

假如時間一暫停

代表說:就是要需要時間休息

不是去結束這場愛情籃球賽

就算繼續延長

打死也不會放棄

就像碰到多強的對手

我會一一給他幹掉ˋˊ

讓他們知道

我是能可以依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