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56:09

我的內心想法

今天放學.跟阿哲.阿堅一起回家.邊走邊聊心事.聊一些很多感情的事情吧!

然後順便看工廠那邊有沒有缺人!?但是...看了好幾回...就是沒有缺人

哎呀~現在不景氣了.能找到工作算了不起了...我們那邊的公司...還是一樣

沒有缺人.為了打工.只是為了想要多爭氣一點.也許...我這個年紀.就是需要

多賺一點錢.買缺乏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很想幫家裡分擔一點經濟.

這19年來...父母辛苦的養育我們...從公司倒閉到租房子.到現在買房子

經過一些起起伏伏的事情...我跟我弟總算長大了...想說幫家庭分擔一點事務

身為兒子的我...也許我能活到現在.就很不錯吧!?

想想去年暑假...賺了不少的錢....那些錢可以買一台噴射版的勁戰....

但是我們家很缺錢...要繳會錢....所以...拿這些錢...全部給我爸媽了

還不是為這個家....呵呵...有時跟朋友去西門町...他們買的東西都好貴

而我去羨幕著他們...很想要跟他們一樣...有錢買好看的鞋子和衣服....

但是...我老爸跟我說...也想想我們能力到哪裡....就應該不要跟別人

去比較好跟壞...過得很平凡不是很好嗎?妳想要工作?有點太早了.

因為妳現在還在讀書...去賺錢...等畢業當完兵再說...懂吧!?

聽到這些話...讓我想了一下...我的未來怎麼辦?

我不想要當沒有用的人...我很想要當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我想要多賺一點錢...養活自己...說真的我真的很想要去珍惜我愛的人

但是...我的個性很容易鑽牛角尖...很愛亂想...個性總是像個小孩

很愛耍小孩子的脾氣...說實在...我對愛情總是很盲目.親情和友情也是一樣

也許...很多事情我會去改進...也許...我需要的是

需要人陪吧!?說實在的自從我爸去醫院之後....

過得並不好...總是...心情非常的差....

那些天來...我心情真的很煩...很需要人陪

也許有些人...不懂我在想些什麼!?

那些天家裡沒有人...感覺真的空蕩蕩的.好像沒有溫暖了...我很希望我身邊的

人...能夠關心我...那些天來...我真的很需要人陪...很需要...真的很需要..

說真的...我需要的是什麼!?可是我需要那份關心的愛吧!?那時候跟活潑鬧冷戰

我媽去醫院陪我爸...我弟總是玩她的電腦...讓我心情非常鬱悶...還好台客丞

陪我這些天來...感謝洨佳打電話關心我...我很開心...阿堅.小霈.松鼠.阿BO

謝謝你們陪著我...雖然我心情還是沒有好...可是...你們很關心我...我很開

心...但是...活潑...都不理我...我真的很難過...自從那次之後...一直不想

吃飯...因為我真的沒有心情吃...為了求她原諒...放學跑去新莊那邊找她

一直找...找不到就在她家附近等...等到10點多!!還是等不到...公車快沒有

班了...就回家吧!!...過了幾天之後...我們合好了...但是很特別感謝

家柔...陪我聊心事...很願意幫我替我講話...謝謝妳幫我最大的忙...

呵呵...聽說我們很久沒有出來吼....
但是...妳總是在忙...也不知道妳什麼時候可以抽控出來

我真的很耐不住...但是...我會繼續等妳吧!妳說要考試...

也不知道要等什麼時候....唉....說真的...我真的很想要跟妳出來

妳知不知道呀!?雖然我的文章都是一直提到妳...因為我很在意

我很需要妳...想讓妳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妳懂嗎!?

上一篇:什麼?

下一篇:坐在孤獨的門口....

Jian★~ 2008-04-09 18:53:07

好感動ˊ ︵ ˋ&quot 

看了好想哭哭... :(( [= =&quot抱歉... 我又耍白癡嚕...]

好啦 XD

波波!! 凱凱他是真的真心的愛著你!!

你不要讓傷心難過歐 ˊˋ 你自己也要為凱凱著想

不要讓她為你擔心 ^_______________^+

凱凱你自己也是 不要動不動就亂發脾氣!!

我知道你為了波波 改變了很多 :]

所以囉!! 阿堅祝福你們能夠幸福久久優~ :目 [嘻~]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妳....

這2個多月來

跟她在一起....

我真的很快樂...

我生氣...她總是讓我

其實他真的付出很多

我真的很愧疚

現在的工作真的很難找!?

想著想...我有什麼能力去照顧她!?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要照顧她

聽我同事說...她年紀還小...

談這個...真的還太早....

說實在...我對這份愛情...

完全放下心了....

沒有想到...我愛一個人...

是全心全意的愛...也許...

我對愛情還是一樣笨....

呵...我很喜歡她...

是真的很喜歡...因為這沒有理由....

只有一句話...我會陪著妳...
2008-04-09 21:44:45
活潑 2008-04-08 23:07:40

我也不想考試阿..


我也沒辦法..


我等著去撞牆拔!!


其實我也有錯ˇ


呵呵..

版主回應
不是妳的錯

妳要考試...妳就要加油吧!!

而我繼續墮落就好...

這樣=.=
2008-04-09 21: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