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07:16

讓!?

有些事情


有些事情

該讓就讓

有些事情

不該讓就不該讓

就像愛情一樣

妳有了男女朋友

有一天他(她)突然劈腿

或許你自己覺得不夠好

或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可能需要溝通溝通

或許你們沒有溝通好

比較容易發生這樣的事情

當妳們發生這樣的事情

應該勇於面對這件事情

妳慢慢想

是不是很愛她

是的話...

因為那是是屬於妳的東西

所以!

這個東西

就不該讓

畢竟有了感情

說分手!?

我想很難吧!?

如果你不愛她了

妳有仔細想過

妳真的不愛她了

妳就讓她走讓她自由

讓她過得快樂的幸福

或許....

妳跟她

過得比較好吧

因為我聽到讓這首歌

讓我感受到不少以前感情史

也對拉...愛情是不可強求的

可能自己心裏很不甘

或許可能去恨她

為什麼!?

可能我想要得到的

我一定得到

得到了!?

你們都會快樂嗎!?

愛情!?

真是很難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