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2:37:10

活潑寶貝的點點名

壹 ♥
[ 不能說謊 ]

貳 ♥
[ 點10個人 , 必須去他或她的家 .跟他或她說你被點了 ]

参 ♥
[ 遊戲開始了 ]

∥ *∥ *∥ *∥ *∥ *∥ *∥ *∥ *∥ *∥ *∥ *∥ *∥ *∥ *∥ *∥ *∥

壹 -- 你的暱稱 ]] * 凱凱♥

貳 -- 你最爱的東西 ]] *枕頭

参 -- 你的身高 ]] * 173~好矮的說

肆 -- 你的體重 ]] * 65~太瘦

伍 -- 你的興趣 ]] * 睡覺

陸 -- 你老公or老婆的長相 ]] * 帥哥

柒 -- 你的麻吉 ]] * 很多-

捌 -- 你自戀麻 ]] * 很少

玖 -- 你老公or老婆是誰 ]] *某的小孩

拾 -- 你最爱喝什抹 ]] *喝血(好喝)

拾壹 -- 你最爱吃的 ]] * 菜圃蛋

拾貳 -- 你最想要做什抹 ]] * 抱抱我的寶貝

拾参 -- 你的新年新希望 ]] * 我要變帥(雖然不可能)

拾肆 -- 你怎抹認識妳老公or老婆的 ]] * 會客室吧XD

拾伍 -- 你壹開始對他的印象 ]] * 活潑=)

拾陸 -- 認識他你會後悔嗎 ]] * 不會ㄚˇ誰叫她不欺負我> <

拾柒 -- 你很幸福麻 ]] * OKOK的ˋ

拾捌 -- 你最想對他說什抹 ]] * 嘿嘿嘿~妳完蛋了XD..

拾玖 -- 你跟他在哪裡認識的 ]] * 妳說餒.....

貳拾 -- 你老公or老婆叫什抹 ]]* 好像有重複唷ˇ

貳壹 -- 你很愛他麻 ]] * 很愛?

貳貳 -- 如果他跟異性很好勒 ]] * 就很好阿ˋ

貳参 -- 他劈腿你會怎樣 ]] *就給她劈吧!我裝作不知道(因為很愛她)XD

貳肆 -- 你最爱聽的壹首歌 ]] * 沒有特定的

貳伍 -- 你想送給你老公什抹歌 ]] * 妳是我的寶貝[ 送給妳的]

貳陸 -- 你想問他什抹 ]] * 幹麻那的在意=.=咬妳唷

貳柒 -- 你最想他送你什抹禮物 ]] * 她送的我都尬以

貳捌 -- 如果你老公or老婆吃醋了你會怎抹辦 ]] * 我很相信他

貳玖 -- 如果你老公or老婆跟你分你會怎樣 ]] *我不要分開不要我要
一直在一起ˋˊ

参拾 -- 你今天微笑了麻 ]] *XDDDDDDD可以ㄅ


[ 結束 ]







點人喇 ]] *



☆”活潑

☆”活潑

☆”活潑

☆”活潑

☆”活潑

☆”活潑

☆”活潑

☆”活潑

☆”活潑


上一篇:給鼻....

下一篇:對妳的思念

活潑 2008-02-11 13:39:25

你確定你不自戀麻xDD


[ 說謊喇說謊喇 ]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