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01:59:22阿虎

[KM] [馬路同人] Cycle-08

        我坐在病床旁的休息躺椅上,床上躺著還在昏迷中的優子,茶色的長捲髮散落在白色的病床上,表情相當的天真無邪,一旦像這樣子閉上眼熟睡著,就覺得優子看起來比平常更加嬌小。

        雖然很想親自去審問那個逃走的男子,到底是誰要他們攻擊優子和鳥居,又是為什麼攻擊,不過比起那個,優子的狀況是最優先的事情。

        Sado?

        「是?」優子的呼喚聲把我的注意力從自己腦中的思緒拉開。

        「……鳥居呢?」

        「她沒事,急診的醫生在幫她處理傷口,都是些皮肉傷,不礙事。」我說。

       

        隨即,優子蒼白的臉上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你自己呢?」我問。

        「什麼?」

        「身體。」

 

        看見我皺起眉頭的樣子,優子倒是開心的笑了。

 

        「大概只是那個來,有點貧血吧!哈哈!」

       

        雖然我不覺得事情有這麼簡單,但是優子都這麼說了也沒有其他辦法,應該說除了相信他以外我一直都沒有其他選項。閒聊了一陣子,也請示了之後要怎麼處分那些找麻煩的男人後,探望的時間也到了,為了讓優子好好休息而離開病房,拉上門的同時,就看見鳥居在門旁。

        「怎麼了?傷口還痛嗎?」我問,輕輕的摸了摸鳥居臉上的紗布。

 

        鳥居輕輕了搖了搖頭,眼睛盯著病房的門。

 

        「優子的話沒事了,剩下的我會處理。」

        「嗯。」鳥居乖巧的點頭。

        「回家吧。」

        「好痛喔。」鳥居嘟著嘴巴,舉起手臂放在我面前。

        「來晚了,抱歉。」

 

        伸手接過他的書包,我邁出了步伐,走了兩三步,對方卻沒有跟上。

 

        「怎麼了?」我轉頭。

        鳥居沒有回話,只是低著頭。

        「跟優子說了什麼,不告訴我,也沒關係的。」

        聽見我這麼說的鳥居,驚訝得抬起頭來。

        「那是,你跟優子的私事吧!」我苦笑著說。

        「不是那樣的……」

       

        說不在意絕對是騙人的,但我想他們是一起長大的同伴,一定有許多是我沒辦法介入其中的事情,無論是鳥居家裡的事情,或是他們之間的矛盾,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想到這裡還是覺得不爽,再者,比起讓鳥居跟我說明,我更希望是從優子的口中聽到整件事情,然而,看到在自己面前抓著裙角,露出真心困擾表情的鳥居,我還是心軟了。

        「總之,先回家,我不想在走廊過夜。」我說。

        「不會在走廊過夜的啦!叫小優開門讓我們進去就好啦~」鳥居偏著頭說。

        「……我不想吵到他。」

       

        看見我為難的樣子,鳥居反而露出了笑容,輕輕勾上我的手臂,我們一起穿過了醫院的大門,從新回到了大街上。

        「天好黑。」鳥居說。

        「都九點了。」

        「說的也是呢。」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我停下腳步,把一直在手中把玩著的劍玉放進口袋裡,空出手向鳥居要了稍早交給他連絡其他人用的手機,按下熟悉的手機號碼,放在耳邊等待接通。

        「怎麼了?」鳥居問。

        「披薩。」

        「嗯?」

        「澀谷請我吃的披薩還在屋頂,不過她好像在忙。」

        「那……怎麼辦」鳥居說。

        「一起去,你也還沒吃飯吧?」說完,我把手機收進口袋。

        SADO桑,真的很溫柔呢。」鳥居說。

        「都說了用溫柔這詞形容不良很奇怪啊……」我回答。

 

        之後我們一起去了屋頂收拾善後,把冷掉的披薩帶回我住的地方加熱,後來回電的澀谷和Black與激辣,帶著一大袋食物跟兩手啤酒到我家,大夥一面吃著食物,一面討論著突襲鳥居跟優子的男人是什麼來頭,其他人對於優子的情況也很擔心。

        「喂!別睡在這裡啊!」看著吃飽喝足拍著肚皮躺下來的激辣,我皺起了眉頭。

        「有什麼關係。」她笑得燦爛,我只得看著Black

        「隨她。」簡潔有力的回應。

        「反正SADO你家還有空位吧?」澀谷也跟著幫腔。

        SADO桑家真的很舒服噢~又很乾淨。」鳥居說。

 

        那是你對於自我生活環境的管理能力太差了!

 

        為了強忍住吐槽的衝動,我只得抓起身旁的飲料大口喝了下去。

 

        「那個……SADO?」澀谷的表情突然變得很奇怪。

        「幹麻?」

        「你剛拿的是啤酒耶。」

        「……沒差。」酒量是不好,但沒誇張到一口就倒的。

       

        然而,和自己所希望的相反,突然地覺得很睏,像是捕捉到我的感受,其他幾個人開始壞笑了起來,我瞪了他們以後,才各自變回乖巧的樣子,真的讓人很不爽。

       

        總之,先去洗個澡。

 

        這樣想著,我踏進了浴室,但我沒想到的是,等我洗完澡的時候,已經變成杯盤狼藉,大家橫八豎七的躺在我家客廳的四週,連Black都倚著沙發睡著了。

 

        真是夠了。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所以才好吧。

 

        進房內拿出幾件棉被和毯子幫他們蓋上,我覺得自己好像輕輕露出了微笑。

Rae 2013-07-29 23:37:49

用溫柔形容不良怎麼會奇怪呢?
說穿了SADO就是個傲嬌~

激辣會乖乖的一起來吃披薩也很有趣~
明明感覺就是個失控又獨立腳色

版主回應
激辣喜歡吃吃OwO 2013-07-30 01:51:50
haruyo 2013-07-24 14:40:15

好溫柔的SADO桑TAT
可以來幫我蓋棉被嘛www
那男人究竟啥來頭真令人疑惑(風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