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8:48:41阿虎

再見了,AKB的前田敦子。


不會是什麼很有內容很有想法的文章,只是想說說自己的感覺吧!

阿醬畢業以後,我的首推還是麻里,陽菜從三推往上移到二推了(雖然最近陽菜正到超英趕美的,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斷往上竄升。)

前幾天城也宣布畢業了,讓我更覺得阿醬是個不簡單的人。

一路被「不動的ACE」這個名號壓著走過來的人,她的壓力跟痛苦是伴隨著這樣的光環同時並行的。


能夠意識到並且打破自己的舒適圈的人是非常值得敬佩的,縱然在她面前的道路是如此崎嶇,但是我相信她。


從一個平凡的女孩成長到今日的樣子,我想說阿醬你真的辛苦了。

之後就,奮力的,往前邁進吧!


會一直為你聲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