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02:00:23阿虎

[KM][馬路同人] Cycle-05

        穿著廉價旗袍的鳥居跟女扮男裝的我,一前一後的跑出花街,穿過商店街,一直來到人煙較為稀少的河堤,才有餘韻停下來喘氣。

 

        「到這裡應該就沒問題了。」我說著,在河堤的草地上坐了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喝酒之後劇烈活動的關係,總覺得有點暈眩。

 

        Sado,流血了。」鳥居還是保持在變身狀態,瞇著眼看著我,在我身旁坐了下來。

       

        我順著他的視線用右手摸了自己的額頭,濕滑黏稠的手感,暗紅色的血液沾滿了我的手掌,難道是因為剛剛被酒瓶打中的傷嗎?

 

        「不礙事。」我說。

       

        鳥居歪著頭露出神經質的微笑,像是沒聽懂我的回答,卻突如其來的往我這邊翻過來,因為事發突然,毫無防備的我便被按倒在河堤上。

 

        「鳥居?你!」

        「看到了。」鳥居說。

 

        她跨騎在我的身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左手按著我的肩膀,右手伸出三指。

 

        用盡全力想把她推開,但現在的鳥居力量大得駭人,或許是因為在出力,我感覺溫熱的血流從額頭往下穿過頸間,染紅了純白的襯衫。

 

        頭越來越暈,視野越來越狹小。

 

        意識消失前,似乎隱約聽到優子的聲音,在呼喚著鳥居跟我。

 

 

 

        猛然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自己家客廳的天花板,我是在什麼時候回到家,並且被放在沙發上,完全沒有印象。

 

        坐起身子,只覺得頭痛,劇烈的疼痛從受傷的右額輻射出去,像是被人緊握住一般令人不快。

 

        坐起身子來,發現身上還是那套黑西裝,不由得皺起眉頭。

        把毛巾掛在肩上,推開浴室,映入眼簾的卻是鳥居的裸背。

 

        「啊,SADO!」她自然地喚著我,然後完成穿上衣服的動作。

        「你!」

 

        稍早被按在河堤上的記憶湧上,我反射性的往後退出浴室門口,並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上門。

 

        鳥居怎麼會在我家洗澡?優子呢?劇烈的頭痛襲擊著我的意識,讓我很難專注的思考。

 

        門再次被打開,我立刻往後又退了一大步。

 

        「已經沒事了噢,現在的是平常的鳥居。」看見我戒備的神色,鳥居輕聲解釋著。

        「嗯……優子桑呢?」我隱約覺得在昏倒前有聽見她的聲音。

        「她剛剛回去。」鳥居一邊拿著毛巾擦著頭髮一面說。

 

        所以優子打倒了一票中年男子,然後還成功脫身,看來她的最強傳說又要多增加一個了,我一面摸著下巴一面想著。

 

        正想著,桌上的手機就震動了起來,聽鈴聲便知是優子的來電,我趕緊接起來。

 

        「唷~還沒死吧?」是優子很有精神的聲音。

        「嗯。」

        「那就好,話說,SADO,鳥居還在妳那邊吧?」

        「在。」

        「他暫時不方便回家,就先住你那邊。」優子說。

       

        話語中沒有詢問的意思,是命令句。

 

        鳥居家裡怕是出了什麼問題,所以無法回家,而優子是孤兒院長大的,還沒成年前都是住在孤兒院的宿舍裡,她那邊肯定不方便收留鳥居,至於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住,要找地方暫留,確實是最適合的人選。

 

        其實在花街時就覺得奇怪,以優子的性格,大可以直接找Black、澀谷和激辣一起,直接把酒吧砸掉,然後讓騷擾鳥居的大叔跪在地上後悔自己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但,卻只拜託自己偷偷摸摸的探查。

 

        所以,想必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鳥居在那邊工作吧……

 

        她們兩個從小一起長大,所以大概有一些只有優子才知道的,鳥居家的隱情。

 

        SADO?」

        「是,我在。」

        「那就麻煩你了。」優子說。

        「嗯。」

 

        掛上電話,面前的鳥居還在用著米色的毛巾擦著她漂亮的茶色頭髮,一雙大眼無辜地望著我。

 

        「對不起。」只是對上她的視線,鳥居便突然的道歉了。

        「嗯?」我還沒跟上她的思考。

        「你,不生我的氣嗎?」

       

        鳥居怯生生的問著,用像是某種受傷小動物般的眼神看著我

       

        「生什麼氣?」我回應。

        「我……」

        「髒衣服先放著,晚點處理,我先去洗澡,冰箱裡有吃的,會餓的話自己弄。」我沒讓她把話說完,隨意的隔著毛巾揉了揉她的頭髮,便去淋浴。

 

        我實在很需要獨處來整理思緒。

 

        優子用了太多髮膠,害我花了很多時間洗頭,還得小心不要弄到傷口,滾燙的熱水有效的緩和了劇烈的疼痛,我閉起眼睛,用食指輕輕敲著浴室的磁磚,腦中飛快地整理今夜發生的事情。

 

        看來我是因為被擊中所以頭部受傷流血,在河堤的時候不管是因為被鳥居襲擊或是失血太多,總之是暈倒了,接下來優子出現,所以應該是優子跟鳥居把我送回家,送完我後優子便回去了。

 

        想到鳥居穿著旗袍,把穿著西裝的我揹回家的場景,就不由得希望沒有任何認識的人從那邊經過,有的話之後去滅口好了……

 

        離開浴室的時候,鳥居不在客廳。

 

        房子就這麼一丁點大,不在客廳的話,那一定是在我的房間了。

 

        推開房門,看見鳥居蹲縮在角落,懷中抱著我平常上課穿的那件皮草。

       

        「妳在做什麼?」我問。

        SADO對不起……」

        「嗯?」

 

        我走近她,看見她縮得更小了,整個人像隻小貓似的窩在角落。

 

        「我,不,另一個鳥居,看了SADO的內心……」她小聲的說。

        「所以呢?」

        「妳不生氣嗎?」她小心翼翼的問。

       

        記得優子很討厭鳥居用能力窺伺她的內心,看過幾次她們因此而爭執,這也是優子無所不用其極的阻止鳥居變身的原因之一。

 

        至於我。

 

        想了一下,我輕輕勾起嘴角,拍了拍鳥居的頭。

 

        「看就看了,不然怎麼辦?」我回答。

       

        鳥居的眼睛變得更大了,似乎很驚訝的樣子。

 

        「我這個人,沒什麼秘密的。」

        「騙人,平常明明就什麼都不說的。」鳥居笑了起來,剛剛的不安似乎消失了。

        「妳們又沒問。」

 

        我說著,把她從地上拉起來,領她到我的單人床邊。

       

        「早點睡。」我說完,打算離開。

        SADO要去哪裡?」她問,語氣中有一些慌亂。

        「沙發。」我回答。

       

        鳥居坐在床沿,欲言又止的看著我,然後又把視線轉開。

 

        「怎?」

        SADO……麻里子可以留下來陪我睡嗎?」

 

        突如其來的被叫了本名讓我有點驚訝,所以真的看了我的記憶,看來兩個人格的鳥居可以互通有無。

 

        「很擠。」我皺起眉頭。

        「說得也是,對不起。」鳥居又道歉了,又是一臉不安的樣子。

       

        只好找出棉被鋪在地板上,就在我的床旁邊。

 

        「我睡地上,如果會害怕,可以隨時叫我。」

 

        可是鳥居還是不肯乖乖睡覺,一直跟我爭執我是傷患應該要睡床上的問題。

 

        「啊~囉嗦死了我叫你睡床上你就睡床上!」最後我忍不住咆哮了起來。

        「只有這點絕不讓!」鳥居也很強硬。

        「我是副部長,我說了算。」

 

        說完,直接躺進地上的棉被中,轉過身去,無視在一旁一直推著我抗議的鳥居。



Autumn 2012-08-17 00:33:03

鳥居的裸背啊!! (重點錯
怯弱的鳥居好可愛哦 還用受傷小動物的眼神看著SADOwwwwwww
看樣子鳥居真的很怕被SADO討厭呢
她很依賴SADO嗎

SADO這個樣子啊 簡直就是部長的下僕了吧
超聽話的XDD
而且還對鳥居這麼溫柔 我都要鼻血了>///<

話說鳥居幹麻襲擊SADO啊XD
還是她本來就很想了解SADO 變身後只不過是順著欲望做的而已?

原來喇叭叭的各位都不知道彼此的本名哦@@
一直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子不會很奇怪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