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40:20我是癢癢

星期六的時候去唱歌 原本很開心

三個人去唱歌真的很爽 超嗨

我有唱我愛死的左邊 還有鴕鳥 誠實地想妳

當然還有唱我愛的棒棒堂摟

哈哈 最白癡的是 我們盡然點東方神起的
不會唱 用原音 然後我們看mv真的超帥的

尤其是允浩 U-KNOW 我愛死你了

接下來呢 真的不是很愉快了

在文化路的客中歇 我好愛一個店員
超可愛的 臉小小的 濃眉大眼
哈哈 我去跟她買2次飲料

第一次不是他賣我的 他在旁邊忙
第2次他幫我包飲料 我發現一件事


他的聲音 是女生的聲音

我才發現它是 T

這個消息讓我很難過
我真的很傷心 哭哭哭哭哭


盈孜一直罵我 你哭屁押

不知道呀 我就是一直哭

好想每天都看到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