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2:09:50尚未設定

聖誕節

這天...聖誕節...

沒什麼感覺....

還是老樣子....

2點睡醒...就去上班...

"你好,需要什麼..""還需要別的嗎""總共XX元""找你XX元""謝謝"

這天...聖誕節..五月天在台南開演唱會

厚厚厚....我好想去唷.................
好想衝去台南看..................................

好討厭唷!!!!好想去看演唱會...

還好...去看台南場的朋友..好顯沒打給我現場連線..不然..我一定會哭

回家...上BBS...看著大家說今天台南場很棒..很感動...

某天..xx工作人員打給我說"你有抽中五月天台北場門票"but..你的ID過期了...如果你再續約..就送你.."

可惡...我又不能去...別再讓我聽到..

1/8台北場...我又不能去...要期末考..唉唉唉...期末考可不可以延後啊...

1/8大家本來都約好說要一起去High...可是我卻不能跟你們去了~好想哭....T_T

好希望能去唷!!!唉...大家要玩的開心喔!連我的份..一起High吧!!!

200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