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01:12:24尚未設定

那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有分身..那,該有多好

最近好忙碌啊....好累啊!!!!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忙碌了...
可不可以讓我有時間好好的休息一會啊....

如果時間可以暫停,讓我好好的休息一下..那該有多好
如果當學生不要考試,那該有多好

最近忙著上學考試+打工+系學會的活動..簡直就是忙翻的....每個人都好忙碌...
忙著開會 忙著排戲 忙著佈置 忙著採購 ......不停的忙
我的腳...好像快離開我了...不停的走來走去...
我的腰...好像也要分離了...腰酸背痛的!!!救命啊...
好不容易...活動大成功..圓滿的落幕了

老師卻說:大家..活動結束了..也該好好的用功了
厚唷...老師..可不可以先讓我們大家喘口氣啊....
一連串的忙碌....好累啊!!!!!!!!!!!!!!!!!!!!

有一天我會不會就這樣而過勞死啊???!!
我不要啊....
好想要有個分身..替我分擔一半....讓我可以把所有的事好好的做完
好想要有個分身...替我去上學考試.....讓我可以出去透透氣..放鬆一下
好想要有個分身....一起幫我的忙...唉...讓我不會覺得壓力好大

好想好想要有分身啦..誰能告訴我哪裡有再賣....

如果有的話...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