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25:09耶比芃

這一天 我們蠢爆了

今天

我們要去三禾買衣服

但是因為天才要考試

所以先來我家練舞

菁 萱 楊雅婷

就來我家

我門直接在遊戲室換衣服

菁 很性感
萱 整身都是菁的衣服
之後呢

天才說他不能來

我們準備準備

要去三禾了

結果等個公車

等了15分鐘

隨便上了一台

走了很久才到三禾



逛完後

我們發生了一件

蠢到爆點的事

我們要坐公車

但是因為很晚了

很急著要回去

所以亂上了一台公車

我們在公車上玩的很開心
結果

往前一看

為甚麼前面會有僑 ?

我們就開始緊張

這裡是哪裡 ?

我們就一直猜

結果 下車的時候

站牌上寫

台泥大樓 (馬偕醫院)

我就打給我媽

菁打給他媽


我們 ...

很慚愧

但是慚愧的時間不久

又玩了起來
中山幹線

之後我媽來了

到家的時候

是10點10分
這是我們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