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8:26:11語奇

帶著陷阱的調音師♪_18 [ 暫完 ]


18. 追、求。




「喂,話可不能亂說。」雅治為了放鬆心情,而啜飲一口水。

「別人的言論加上自己的見解,我覺得我說的話很有說服力。」

斯和的雙眼...是怎麼了?有威脅感?有殺氣?

稍後,她又抿了嘴。

「我知道...我知道這種感覺,」斯和兩隻大拇指不停的交疊著,

「會想要依賴對方,會想要緊緊的抱住雅治你,就是了吧?」

「斯和...」雅治想握住斯和的手,卻被躲過。

「小莓他很好,人真的很好...」如羽的睫毛,眨了兩下,就被淚水沾濕。

「她很會為別人著想,她的體貼只是我們看不到,

所以雅治,我絕對要很慎重的跟你說!」

斯和粗魯的擦去眼淚,用很堅定的眼神注視雅治,

「你把她放回你身邊。」



「...」我站在樓梯轉角,靜靜聽著。

她是一個可愛純真的女孩,從嘴裡說出這些體貼人的話...

不知不覺,我也想哭。

媽呀...我淚線變好發達!



「小莓?」

「幹!」

「...」

「雅、雅治阿...」我尷尬的笑了一聲。唷,呵呵呵...

「你從什麼時候站在這的?」雅治看起來很震驚,好不習慣。

「剛剛。」

「你聽到了什麼?」

「你、你把它放回你身邊...」

「那你願意嗎?」

突然的一句話,嚇到我了。

「斯和她為什麼會說...」我是想問。

「她說我喜歡你,然後我覺得自己也這麼認同。」

「是嗎。」我吞了一口口水。「那斯和以後怎麼辦?」

「我覺得斯和...,是朋友,沒關係的。」

我抱住雅治,頭靠在他的胸膛。

眼淚,不自主的...

我朝思暮想的人,回來了。

耳邊忽然響起柔和的音樂聲,驀然聽見那,像是我家那個音樂盒的聲音。



「你真的有喜歡過斯和?」我講出。

「恩。」他坦然。

「我們兩個人的型差這麼多,你怎麼會喜歡我。」我疑惑。

「共同點阿。」他笑笑。摸了我的頭髮。

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絕對是給彼此最大的鼓勵。





斯和,其實也是個有正常思想的女生。

她也是會需要依靠的。


「呀,我妹找回他的男人啦。」

祀走了進來,坐在低頭發呆的斯和旁邊。

「你講話就不能修飾一點嗎,這樣講的我好像是情婦。」

斯和把頭放在桌子上,下巴卡著,講話都顯得吃力。

「彼此喜歡的兩人在一起,才會是機會成本最低的方法。」

「我知道阿。」斯和起身收拾書包,轉頭看了一下時鐘。

「我陪你回家吧。」祀對斯和輕笑一聲。

她,斯和,覺得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很需要有人陪自己的感覺,被他給予了。




然而二對二的相撞,就很怪。




「才剛失戀就拐到我哥,夠屌。」小莓暗自給斯和的魅力比個大拇指。

「說不定連我都不知道斯和的潛在誘人指數有多高。」

雅治很無心的講出心底的話,還不自在的抖了一下。

「喔天哪好相配的兩個人,我果然不是能匹敵的對象。」

斯和拍著自己的臉,要打醒自己別憂傷了,他們就是天生一對。

「我總覺得有人在說我壞話。」祀拉了拉自己的耳朵,

修長的手指又指向自己非親生的妹妹。「妳,去買菜。」

「啥?」小莓回過神,瞪大眼看著自己非親生的哥哥。

祀丟了錢包跟紙條過去,小莓接住之後打開紙條來看,對於要買的東西哀嚎一聲。

「紙條上面叫你去買。」再攤開來轉給他看。

「真的喔?」祀鐵青著臉,手又很不客氣的抓過紙。「哥哥要照顧好妹妹...靠。」

最後那一聲讓斯和嚇到,讓她腳扭了一下。

「你看吧,你媽是叫你去買晚餐的菜回家,不是叫我。」

小莓抓到了祀孝順(?)的把柄。

「噗...」雅治對於鬥嘴的畫面感到好笑「如果你們方便的話,今晚到我家去吃飯吧。」

「當然方便,這樣就不用買菜了。」

「當然方便,我可以不用再吃同樣的菜第四遍了。」

「當然方便,雅治媽媽煮的菜很好吃。」


和平相處,是最好的。

但願以後也能這樣,不會有尷尬。









--


語奇云:

沒錯ˇ就這樣沒了ˇ

放心,以後會有番外、後續,一大堆的ˇ

但前提是,祝福我國三順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