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2:43:16語奇

# 戀愛泡泡糖 ˇ]] 03




 3‧無題



 「最後...」 

 「閉嘴。」小也拎住小語的領子。

「姊..。」

「聞太,我會自己跟你說所謂的後續,大概吧」

「那我先走了,謝謝你的蛋糕。」聞太點了點頭,就轉身走了。

或許是感覺到不對勁,或是氣氛的轉換,才讓他這麼反常。







「姊,你就怪我多嘴好了」

「我不會怪你,只願你記得家醜不可外揚這句話。」

「我...」

「這事雖不嚴重,但你就別再提了。」

小也搖了搖頭,瞥了一眼廚房,看到正在忙的媽媽。

眼神更顯得空洞。

「那個...語。」

「什麼事,姊?」

「我出去走走,如果媽問起來,你就跟她說等我回來在解釋。」

「這樣你一定又要被罵死...」

「習慣了嘛,不用管這麼多。」






查覺到腳步聲,聞太轉過頭來。

「小也。」聞太輕輕的笑。

「那個,我希望今天的事你就別再想了,好嗎?關於語對你說的一字一句。」

「我會的,那是小也你的私事嘛。」

「你什麼時候這麼成熟,成熟到我一說就能通?」

「因為這件事情很嚴肅嘛,大概吧。」聞太搔了搔頭。

小也輕輕的笑,一陣風把他的髮絲吹亂。

「你看這個。」

她的左手臂,有很深的燙傷痕跡,一定是因為當時被燙傷了吧,

面對自己嚴重的傷口都沒什麼反應,

想必小也她不是想忘記、就是這事已造成創傷很大,要堅強。

「唔...」聞太發出令人不解的訊號(?)

小也的嘴角微微揚起,微皺眉頭,後開口

「因為我媽本來就比較疼會懂得體貼的妹妹,所以我被燙傷是活該,

我沒有照料好她,以後媽媽就更分明我與語的不同。」

小也的輕嘆口氣,

就嚇到了聞太,『好憂愁,嚇死我了=口=』聞太內心os。




「包括後天我自己的加油添醋,好比個性180度大轉變等等...

現在我的一切,已經再也不會被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