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2:52:42語奇

好呀竟然用離線留言傳訊息給我說我有亂來19問問卷 囧"


我覺得在雅虎的這張問卷好有趣所以放到PC來XDD


◎這是警告ˇ

    此問卷內容違到最高點,若看完之後囧掉或翻桌一概不負責唷ˇ
    無法接受惡搞者請速點上一頁離去ˇ


◎規則ˇ
    〈一〉按照順序寫出8個人,回答下列問題。
    〈二〉寫完請再點8個人。


◎Game Stareˇ(喬巴:是說START不是這樣拼= =) (麵包:打錯字是難免得不過作者是誰= =)



我不想抽籤了。隨想隨到--嘎


* [1]聽說聲音很低拒絕加入腐國的朽某哥。
* [2]很有爆點還認沒爆點的人當妹的喬巴。
* [3]滿口髒話之最愛嘲笑我沒爆點的范咩。

不小心空了一格變不回來了。

* [4]呆子與電腦小白癡附身好幾年的侑影。
* [5]不小心忘記他最近很愛哈哈笑的戴戴。

* [6]最近常愛掛著並被女色狼附身的筱妹。


* [7]在十一點多傳簡訊來吵我的怪異雅喵。
* [8]嘎為了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所以就是我。

不小心按太多格= =

而且沒想到我竟然真的把字數都湊到了。



01. 某天[5]看到[2]跟[6]在學校頂樓法式熱吻,[5]會有什麼反應?

   戴戴看到喬巴跟筱妹在學校頂樓法式熱吻。

   天阿這是現任郵差跟未來郵差的不倫--(喊)

嗯嗯我想戴戴應該會『嘎嘎--哈哈你們繼續』 然後嘴吧僵掉走掉。

喂這題目見過= =


02. [3]信誓旦旦的說他曾經壓過[1],你覺得可信度有多少?

   范咩信誓旦旦的說他曾經壓過朽某。



   范妳怎麼了= =你是見到我哥這麼愛銀魂所以發飆然後撲上?

馬的勒不思義可信度0%。


03. [8]楚楚可憐的說他被壓了,並且有了小孩[2],你覺得孩子的爸是誰?

   我楚楚可憐的說我被壓了而且有了小孩名喚喬巴。

   有這麼天才的小孩想必是天才壓的。

聞太就是你了(丟紅白球)


04. [3]跟你說他其實是總攻,你信不信?

   范咩跟我說他其實是總攻。

   我信。


05. 如果[2]跟[7]是一對,誰睡上舖?(←你知道我的意思XD)

   喬巴跟雅喵是一對,誰睡上舖?

   是阿我知道你的意思。 喬巴。


06. [7]有天告訴[4],其實[3]是他的戀人,[4]會有什麼反應?

   雅喵告訴侑影其實范咩是他的戀人。

   這是很有可能的,說不定哪天侑影認識雅喵了,

他會祝福滿口髒話這小倆口幸福。


07. [8]適合貓耳 + 貓尾巴 + 女僕裝嗎?

   我適合貓耳 + 貓尾巴 + 女僕裝嗎?

   唷呵呵。

請問本大爺會適合帶貓耳貓尾巴穿女僕裝嗎?

   本大爺不適合裝可愛也不適合當穿蕾絲邊!!


08. [1]跟[5]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並且談話中提到了[6],你覺得他們在討論什麼?

   朽某和戴戴鬼鬼祟祟走在一起還談論到了筱妹。

   討論她的腿怎麼那麼白,眾所皆知,下一題。


09. 今天你不舒服,想到健康中心臥床,結果一掀開布簾卻看見[4]跟[7]動作曖昧,你會?

   我目擊到侑影和雅喵動作曖昧。

   吐死。


10. [3]和[5]你攻得下哪個?

   范咩跟戴戴,我攻的下...(望)

   范咩戴上粗框眼鏡就會笑死我我想應該攻不下她,所以是戴戴ˇ


11. 你認為[8]壓得了你嗎?

   我壓得了我嗎?

   我不會為了壓自己而一直在空中翻滾謝謝。


12. 假如[7]有天靦腆的跟你說,其實他有SM嗜好,你的反應是?

   雅喵靦腆的跟我說他有SM嗜好ˇ

   「哈哈哈色雅你終於露出本性啦-----(狂笑)」


13. 直覺[5]是睡上舖還是下舖?

   直覺戴戴是睡上舖還下舖。

   是下面吧‧對不對啊戴正妹ˇ


14. 在非常擁擠的捷運上,[2]受到[4]技巧高超的騷擾,卻很不幸的被[1]看見了,[1]會有什麼反應?

   捷運上喬巴受到侑影技巧高超的騷擾卻被朽某看見了。

   你會看到朽某下捷運後立刻用低音大喊「我的眼睛---」

並竟侑影真的會騷擾人,技術也拙。


15. [6]頭頂開高速公路裝猛男,或是穿上20cm的開高叉短裙耍嫵媚,選一個?

   筱妹頭頂開高速公路裝猛男或是穿上20cm的開高叉短裙耍嫵媚。

   筱妹你的美腿就露一下吧 ... (竊笑)

16. 今天[3]狂妄的跟你說「我要以下犯上!」,你回他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范咩狂妄的跟我說「我要以下犯上!」

   「巴嘎B勒,你啥時也看坦尼斯啦?」


17. 如果[1]看見[4]拿著針筒觸手皮鞭露出曖昧十足的邪笑,[1]當下會有什麼反應?

   朽某看見侑影拿著針筒觸手皮鞭露出曖昧十足的邪笑,

   啊災。

我猜她只會避開、避開、再避開。


18. 法國麵包跟香濃煉乳,你覺得[8]會喜歡哪個?

   法國麵包跟香濃煉乳我會喜歡哪個。

   法國麵包。因為煉乳好甜我比較喜歡香濃cheeseˇ


19. [5]跟[8]走在路上,突然看見[6]把[7]拉進暗處,你覺得[6]和[7]在做什麼?[5]和[8]會有什麼反應?

   戴戴和我走在路上突然看見筱妹把雅喵拉進暗處,

   筱妹接下來會先露出美腿,然後再露出完美弧度的100%邪笑,

接著雅就知道該幹嘛了=ˇ=

我還滿想看看戴正妹的ˇ(離題)

我想我們應該會拿起手機狂call喬巴等人來看好戲---嘎ˇ

◎那麼該點名了ˇ

   點名幹嘛這麼開心=ˇ=

范咩筱妹雅喵上吧-----(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