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12:20語奇

灌籃高手是好物!!



先說這張圖,聽說這張圖在我還沒上小一時,是我姊在拼的拼圖:)

只是被比我大五歲那時才小學的葛格給踏壞了=ˇ= 要不然,這面拼圖可以當紀念!!

可能是最近SBL盛行、NBA又活躍的緣故吧,

而且,灌籃高手本來就是好物,所以給他重播阿!!

灌籃是不會敗衰的好漫,跟棋靈一樣一直重播,哈哈真棒ˇ

而且,灌籃高手最好的原因在於,他並沒有科幻的部分,大家說是吧阿嗯?!

不過我也探究了一下,坦尼斯不只是可以探究宇宙,還總是不斷的只有片面,

所謂的片面就是“嚇”“哈”“阿啊”←這種畫面= =

都只有揮拍的動作跟驕傲跟旁人解說的話,似乎不太注重本身內容= =

分明就是只顧外表與人氣‧‧‧(瞥眼)

我哥(不是朽某=ˇ=)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方面,

就是灌籃高手會有作者自己跑出來解說的可愛畫面,

也有旁白,而不像坦尼斯(怎麼又是你)總是一年級在那邊“啊是XX前輩的XXXX!!”

然後唷喝在那邊歡呼= =(倒)

我滿喜歡灌籃高手的旁白,跟他的Q板,真的很有趣ˇ

阿啊明明就是要說灌籃的好處怎麼到最後都在抱怨坦尼斯= =





最後,就是灌籃高手是好物!!他是實際的漫畫,他是真的可以教你籃球的漫畫,

他是真的很正向的漫畫、他是很有自信而不是自大的漫畫!!(又再說坦尼斯= =)

當然,灌籃高手更是從零到有的,不是天才戰勝一切的,

不是憑自己料的到勝負的‧‧‧

也是跟哆啦A夢一起並驅在我童年回憶的卡漫。





果 凍 " 2007-05-13 17:29:35

你也有在看啊!


我也是耶!


灌籃高手真真的很值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