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1:37:59語奇

【 聖 誕 節 賀 文 , 冬 の 戀 】

吶 . . . . 今 年 又 是 個 白 色 耶 誕 . . .

雪 花 讓 我 想 起 你 的 美 , 你 的 笑 . . .


你 真 適 合 冬 天 ,

冬 天 也 真 適 合 讓 我 說 愛 你 . . .






今年的雪雖然下的有點晚,但是天公很作美,今天,雪花繽紛的落下了。





「雅治,你還是來了阿?」

 一個奈何不了我去找她的女孩,展現一個好笑又好氣的笑,

 指了一旁的沙發,叫我去坐。




 「今天是聖誕節,為什麼我不能來找你?」

 我給她一個理所當然的表情,而她也只是靦腆的笑笑。





 「我們不是約晚上嗎?」小苺幫坐在椅子上的顧客在脖子旁放上毛巾。

 「而且我爸不知道搞什麼鬼,開了一個聖誕節的特別理髮日。。。

 你也看的出來今天特多人吧?」

 「所以阿,我來幫你吧,剪髮我不行,但是我至少可以當你的助手。」

 「好啊,剪完就趕快出去吧。」

 看著她說”出去”那兩個字時的燦爛微笑,我真的很開心。。。










 「哈啊,雪呢。。。」小苺才剛踏出門就感到寒意,哈了口氣。 

 仁王握住小苺的手,帶著她往前走。



 「這條街也有好多情侶,感覺真好,」拉了拉圍巾。

 「而且,我們似乎是最特別的。」 





 雅治,該說你嘴巴甜,還是喜歡這感覺,或是這真的是你的感受呢。。。

 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這麼了解我,明明才認識ˋ交往幾年,但是最體貼我的人還是你。




 「耶,我肚子餓了。。。去吃東西吧!如果要逛街,今天晚上我全程陪你逛。

 前提是先讓我吃東西。。。」

 小苺轉防為攻,從後面推著仁王,兩個人像小孩子一樣嘻嘻鬧鬧著,

 在這條雪街上,成為最特別的戀人。




 


 嚮往,留戀,期待,就是這時刻。。。。

 
吃完飯後,兩個人閒聊一會。



 「呀比!乾杯!」兩個人把弄濃度降到最低的”葡萄酒”,坑一聲之後飲下。


 


 「哈,好久沒有跟你一起吃飯了ˇ」小苺率先開口,表態她的愉悅心情。

 「上一次吃飯。。。,那在你家耶,你還口口聲聲說你很賢慧的。」

 「我,我承認我是不孝妻,我失敗了。」 


 「噗!」仁王撇過頭,偷笑著。




 真可愛。。。。。





 「啊恩,你在笑我?」

 「沒,我沒有笑你阿。。。」

 「小心我叫你這輩子當家庭主夫!」

 「有本事就來吧,

 問題是你還必須先學好怎麼煮菜啊!」

 「你真無聊。」


 小苺坐了下來,望著外面的雪景,嘟著嘴,感覺真的無趣了似的。





 「小苺。。。」仁王正想把手放在小苺手上,小苺卻托起頭來。

 搖著玻璃杯裡剩半杯的酒,望著。



 


 「我記得那天下雪了,是吧。」

 「嗯,是啊。」

 「我記得,當我哭的很傷心的時候,是佈滿挫折的,

 因為我把某一個脆弱的東西打破了。」

 「嗯,是啊。」

 





 「有一個陌生人,至少我當他是,知道我的心是假裝堅強,

 所以不止用手幫我拭去淚,還把外套蓋在我身上,抱住我。」


 仁王直直的笑著ˋ望著臉上泛著紅暈的小苺,用一種憐惜疼愛的眼神。。







 小苺的眼睛注視到前方,看著她最愛的,雅治。







 「是你耶,雅治。」












 「你知道我多喜歡你嗎,」











 「你知道我多愛你不說話,只聽我發洩的表情?」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最能看透我的人。」









 「我好喜歡你。。。。」 



 「你喝醉了,苺。」

 「唔,隨便啦。。。。」小苺感覺眼皮很沉重,便直接趴著睡。










 良久,仁王起身,走到櫃檯結完帳後,

 就背著小苺走向公園。




 坐在長椅上後,仁王就把讓小苺靠在自己身上睡著。







 仁王不定時的瞥著身旁的小苺,他發現他無法無一刻不注意她。






 
 「你醒來後,一定會說,『我怎麼會在這裡』,到時候我就回答,

 因為你很笨,喝醉了。。。我已經準備好要怎麼處置你了。」 


 








 「嗯。。。。?雅治?我怎麼會在這裡?」


 「你好像喝醉了,所以我只好把你搬(笑)來這裡阿。」

 「痾?真的。。。唔嗚。。」







 仁王把小苺壓著,二話不說直接吻上,

 左邊的手還不安分的把小苺的圍巾慢慢的鬆開。








「雅治。。。」


「是你自己太沒防備,可別怪我。」


 「我還想睡。。。」

 
 「呵,」



 酒還沒醒?








 「那等我吻完妳妳再睡。」








 仁王淺淺的笑著,在月光的照射下,他的笑容顯得更明亮。













 「唔嗚,好冷喔。。。」走回家的路上,即使小苺已經全身都裹著緊緊的,還是感到寒冷。

 「挪,給你。」仁王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蓋在小苺身上。
 
 「你不會冷嗎?你自己穿著別管我了。。。」小苺邊說邊越往路旁靠過去,

 越走越歪,直到快撞上電線杆時仁王才把她拉穩。




 「停住,你這個笨蛋!」仁王對小苺大吼。

 

 「痾?!」小苺嚇了一跳,也清醒了一些,腳也直直的站住,完全被嚇醒了。

 現在的她正用驚訝的眼神看著仁王。


 「很煩耶你。。。」仁王頭轉到右側,手放到額頭前,有種被氣壞的感覺。


 「怎,怎麼了?對不起。。」小苺緊張的直冒冷汗,他完全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事。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再這樣暈下去我會控制不住。。。」









 她看見了,她看見仁王的臉有淡淡的泛紅,她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痾,如果是這樣的話。。。」

 小苺的手握住仁王的手臂。





 「在街上當然不可能,如果你要的話今天住我家好了。。。。」


 



 
  「好啊。」





















   我愛你。










    永遠在互想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在一起吧。











     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我們的愛不需要只在冬天熱絡,但是在冬天比較浪漫,

      我們都是,12月冬天的使者。】 













伊凡× 2006-12-25 17:40:55

這篇寫的好棒喲,語奇!

整個就有那種感覺出來了呢!

版主回應
謝....謝謝(笑)
謝謝啊~(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感恩阿~)
2006-12-25 19: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