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7:01:04語奇

[ 日 記 ] 很 短 的 記 事 -

˙ 這 是 篇 很 奇 怪 的 日 記


˙ 我 一 直 忘 記 我 要 打 什 麼 , 漸 漸 的 , 一 點 內 涵 都 沒 有



˙ 打 短 篇 文 - - -



˙ 網 王 3 5 讀 後 感











痾..預計這個星期天把所有的留言[所有喔!我說所有喔!]

都回完…




文再此先停一個星期[笑]







咦咦?!我的腳什麼時候有傷口[挫]?




啊啊…這不是正題ˋ是插曲XD











我打算出一個短篇番外ˋ來加強我的連載ˋˋ




希望不要出現反效果阿------




名字就是『嗶-------』←消音




請大家敬請收看(?)喔!







還有還有----我們班星期一要拔河ˋˋˋˋ




好興奮+緊張= ˇ =











我借了櫻蘭-----打算趕快看完ˋ


所以待會我就會消失在電腦前-----XDD






這篇很沒內涵…我說過了[笑]


我到底上線來幹麻?[倒]












正式昏倒…>>許斐你到底在幹麻?!







景吾無意識的站起來像火影的小李ˋ


無我的境界啟動時就像是七龍珠ˋ


無我有三道門,我還鋼鍊的”真理之門”勒….


這些像的地方純粹是我自己認為。得罪到的人對不起。




我很喜歡網王阿…只是打網球的漫畫,


為什麼可以畫到像超能力科幻漫畫呢?


第35集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天衣無縫”這招,人沒辦法達到的境界?


可是網球是給人打的阿….


難不成要由神或鬼來使用嗎….[笑]






阿…發洩完了ˋ只是網王35真的給他怪的。







謝謝大家的閱讀!!


萬聖節真的沒有什麼好戀愛的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