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0:04:37語奇

【生 日 賀 文 - 手 足 情 深 進 化 論】





【生 日 賀 文 - - 手 足 情 深 進 化 論】






退化,進化,傻傻分不清楚--


      好哥兒,戀人,完全分不清楚--








 「掰啦!景吾在門口等我了!!」小希緊張的梳梳頭髮,匆忙的衝出網球社辦。


 「我我我---我也要走了!侑士已經傳簡訊給我了!!!」


 小綺慌張的喝下水,幸好沒嗆死自己,也很亂的衝出門外。





 「再----再見。。。。」



 乙和晴,一個最喜歡當旁觀者的女生,他就像是個溶化不完全的冰山,


 說他冰山美人也不是,熱情女孩也不是---。








 好朋友,有很多個ˋˋˋ只是一直懷疑著,



    為什麼我的好哥兒們個個見色忘友去了?








 「好歹也要等我說完再見阿-----這兩個傢伙。。。。」


 小晴無奈的收拾殘局[?],做好事情後直接噗咚一聲做在椅子上。 




 「我最討厭----自己一個人回家了。。。。。」


 





 「碰!」門被甩開嚕----




 「。。。。。」


 「。。。。。」





 「你還沒回去啊?」冥戸開口。


 「恩。。。。我還沒回去,


 但是我正要回去。我走囉。」









 「痾-----」冥戶拉長了尾音。


 「哦?」


 「嗯。」冥戶把帽子放在小晴的頭上。




 「什麼事啊?」小晴拿下帽子。


 「你該不會就只為了叫我幫你拿帽子就耽誤我的時間吧?」






 「才怪。」簡短又具有壓迫感的回話。



 「。。。。。。那?」



 「我----」



 「耶?」



 「我陪你回去。」






   「哈!」小晴牽起冥戶的手。






 「那走吧!」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搞不懂他,


  每次只要有一點點小貼心,一點點的溫柔,


 就會把他當成男友-----




 


 但是,我覺得他只把我當朋友。。。。














 「生日生日生日----」小晴坐在家裡的椅子上碎碎唸著---


 「生日?你還有三個多月才生日啊?」晴媽疑惑的問。


 「不是啦!是亮的生日啦!」


 「適量的生日?生日就一年一次啊?哪有適量過生日的?

 你們年輕人還真好玩,我看我老囉---@$*(@$$︿($#」




 「吼。。。聽錯話還在自言自語。。。

 代溝好深。。。看來不能問媽媽,不然會搞的很慘。。。

 煩都煩死了啦!!!」
 


 [天:母女倆的自言自語都很驚人。]







 我記得阿,你說過晴空萬里的天氣,往天一看一定會很亮,


 而那個是未來,閃耀而燦爛的未來-----




 
   當時還認為你在用白癡造句法造句呢,

  原來這是真實的。。。。













 因為,現在是雨天,我跟你,


          就沒有再同一個造句裡了。
 




 




 

 「咦咦?!我真是太聰明了!!我想到了!!!


 最特別的----PRESENT!!」






 小晴拿起筆,立即開始書寫起來-------











 學校"







 「九月二十九日,是什麼日子呀?」小晴跳在小希跟小綺的中間,


 並且繞來繞去,繞來繞去,繞來繞去--------




 「痾@@[頭昏],是冥戶的生日。。。。。」


 小綺嗚住自己的眼睛,筆直的往前走。






 「沒錯,所以呢,我有個禮物。。。。」


 小晴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冥戶一向不喜歡禮物,也不喜歡女生,



 被退回的機率-----




 就算是女朋友,也有可能是90%。





 「有個禮物---想給他。」



 小晴直接走向冥戶的座位,在桌上放了禮物。




 怕被拒絕,但是畢竟我們之間的身分是男女朋友,



 應該---應該。。。。,不可能被查封退回。








 「接下來就等他看到囉!」




 小晴笑了笑,一個期待的笑-----*














 

 「撕----」拆開包裝的聲音。  




   「。。。。。。呵。。。。強阿!」






 冥戶看到卡片,就不禁笑了出來,


  並把信封中的書卡拿了出來,找小晴去----
















 「晴。」



 「痾嗯?!痾-----?!」


 小晴沒想到有人會突然抱住自己,便嚇了一跳。








 「我沒想到,真的沒想到。你的國文程度比我好。。。」


 「新詩,可是我的強項!」小晴轉過身,抱住冥戶,吻了上去。





















 『晴空萬里的天氣,往天一看一定會很亮,


 而那個是未來,閃耀而燦爛的未來』



 『烏雲密佈的天氣,往天一看是灰暗的,

 那個只是暫時的,孤獨而很快就放晴的明天』



 『閃電不斷的天氣,往天一看是受挫的,

 那應該是亮在生氣,或是晴在生氣,


 但是只要其中一人嘴角上揚就會放晴了』




 『最美麗,最美麗的彩虹,往天一看是喜悅的。


 那就是快樂跟幸福』










 『我們不是同學,不是朋友,不是好哥兒們--


   我們是戀人----連名字都被安排好的戀人-----』






 『我們,應該要從"好哥兒們"的{手足情深},

    變成"夫妻之間的"{鶼鰈情深}---------』










     『有晴就會亮,晴祝亮生日快樂-----』














  x 語 奇 { 麵 包 } 廢 言 :



這 集 以 小 晴 跟 亂 編 的 " 詩 " 為 主 角 ,

是 有 點 忙 而 擠 出 來 的 , 很 傷 眼 歐 . . . .

亮 的 戲 份 很 少 , 對 不 起 . . .

因 為 我 沒 給 他 薪 水 [ ? ]

請 大 家 多 多 回 應 ! 謝 謝 !







餅ˇ餅 2006-10-24 06:03:10

阿!對不起..
那是......
說了妳不能生氣喔!

其實那是某個無聊的人擅自用我的帳號登入後留言的..
她本人的確是瘋瘋癲癲的!
可是我絕得這篇的想法真的很好
已詩當題材,嚐試一下新的也不錯ㄚ!

版主回應
0 ˇ 0 [←有點驚訝但是並不會怎樣ㄉ表情]

呵呵ˋ是這樣阿?[驚]

不過我覺得你們兩位給我的加持力都很大ˋ
謝謝餅姊!
2006-10-28 16:50:37
餅ˇ餅 2006-10-01 16:18:16

已詩當題材阿...

超酷的文!!!!!

在文中出現片段的小詩也都很甜

不會傷眼啦!!!

加油!!!

版主回應
啊....餅姐你的眼睛還好吧?
好像傷到眼神經了啦....

我會加油,因為這篇真的是低於水平很多...
2006-10-07 17: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