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9:07:56語奇

{ 學 校 } 慶 祝 生 日 ,,



我 們 大 家 昨 天 已 經 討 論 好 了 , 就 是 早 上 開 始 就 不 要 理 小 駱 ,

讓 她 過 個 好 玩 ㄉ 生 日 , 小 駱 , 開 心 嗎 ? [ 燦 ]

[ p s : 違 反 " 理 " 小 駱 的 規 則 就 要 請 知 道 這 規 則 的 人 喝 飲 料 ... ]



早 上 , 小 駱 一 到 學 校 , 我 就 拉 著 虹 豆 下 樓 去 掃 外 掃 區 ,

[ 開 什 麼 玩 笑 ? 理 小 駱 就 要 賠 $ 耶 ! ]

然 後 , 我 們 大 家 就 全 消 失 了 。

繞 完 了 操 場 一 圈 , 發 現 小 駱 好 像 要 來 找 我 們 了 ,

佳 恬 就 跟 我 們 說 " 開 始 了 。 " 好 緊 張 .... [ 默 ]



小 駱 有 跟 上 來 , 但 是 我 們 越 走 越 快 ,

而 且 不 斷 的 避 開 小 駱 的 視 線 xD 我 一 直 想 說 : 「 好 絕 |||||||||b 」

可 新 夾 到 了 一 個 小 雞 吊 飾 ← 水 溝 的 垃 圾 , 因 為 它 實 在 太 滑 ,

就 不 停 的 掉 下 來 , 我 們 就 用 笑 聲 來 避 開 駱 寶 貝 ,

真 的 笑 的 有 夠 尖 的 ˋ ˋ ˋ ˋ [ 我 不 是 這 種 人 阿 .... ]



一 整 個 早 上 過 去 了 , 還 沒 講 半 句 話 。

但 是 佳 恬 因 為 他 朋 友 要 借 直 笛 教 本 而 " 不 得 已 " 跟 小 駱 說 要 借 。

而 且 口 氣 還 很 兇 .... [ 佳 恬 自 己 說 她 很 兇 |||||||| ]

結 果 最 候 不 知 道 是 誰 審 判 的 , 佳 恬 就 請 我 們 喝 麥 香 奶 茶 了 .... [ 好 有 心 ... ]



中 午 時 小 駱 有 發 糖 果 ˋ 巧 克 力 , 好 多 好 多 ,

真 有 心 嘎 ! 哈 哈 ˇ 不 過 我 也 只 好 假 裝 不 是 很 領 情 ...

忍 住 阿 ..... 忍 阿 ...........



下 午 輔 導 課 , 跟 小 駱 一 組 ,

是 講 了 幾 句 話 , 不 過 說 的 就 像 陌 生 人 一 樣 , 哈 哈 [ 笑 滾 ]

別 看 我 這 樣 , 我 可 是 " 呆 " 過 戲 劇 社 的 倫 ! ! [ 阿 哈 哈 ]



體 育 課 [ 順 便 一 提 , 打 羽 球 打 的 超 爽 的 ˇ ] , 小 駱 是 跟 廉 雅 走 在 一 起 的 ,

不 過 呢 ......... 好 像 他 們 在 討 論 關 於 我 們 的 事 xD

廉 雅 知 道 我 們 在 做 啥 , 不 過 我 倒 是 聽 到 小 駱 說 : 「 他 們 可 能 有 陰 謀 」

我 聽 了 真 想 說 : 「 你 猜 中 了 ! 」

後 來 我 就 把 手 中 的 髮 圈 拿 下 來 , 雙 手一 開 ,

就 拿 給 他 們 兩 個 綁 , 順 便 對 廉 雅 邪 笑 了 一 下 XD



放 學 後 , 我 們 的 時代 來 臨 ˇ ˇ



儀 芳 跟 佳 恬 去 領 儀 芳 姐 送 來 的 蛋 糕 。

可 新 去 活 動 中 心 二 樓 埋 伏 。 我 跟 虹 豆 則 是 去 教 職 員 辦 公 室 埋 伏 。



飯 糰 跟 小 駱 說 辦 公 室 有 老 師 要 找 你 , 結 果 下 來 後 我 們 跟 他 " 道 歉 " ,

給 他 一 張 紙 條 , 叫 他 到 活 動 中 心 二 樓 去 XD

[ 中 途 要 下 樓 爬 樓 , 還 要 淋 雨 ... [ [ 默 ] ] ]



衝 回 教室 , 打 開 蛋 糕 , 插 上 蠟 燭 等 等 東 西 ,

小 駱 一 到 , 虹 豆 擋 住 蛋 糕 , 大 家 把 小 駱 支 開 , 持 續 動 作 。



小 駱 再 次 進 來 時 , 大 家 就 一 起 唱 生 日快 樂 歌 ˇ ˇ



叫 她 許 願 , 不 過 都 是 我 們 在 鋪 軌 道 ,

還 跟 小 駱 說 要 講一 些 我 們 " 想 " 聽 的 願 望 XD



虹 豆 跟 我 回 家 時 有 說 , 他 說 小 駱 好 像 快 哭 了 ˇ















x 麵 包 廢 言



我 是 第 一 次 做 這 種" 用 心 " 的 事 , 不 過 倒 是 有 種 別 番 滋 味 。

雖 然 有 點 假 , 雖 然 有 點 老 掉 牙 , 可 是 最 後 是 歡 喜 落 幕 ˇ ˇ ˇ ˇ











最 後 再 問 一 句 ,



x 小 駱 , 開 心 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