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9:29:38語奇

€灰姑娘物語 * ] ] 14 ]








 14。分不開







 『卡拉----』小希打開了學務處的門。


 他一開了門,所有同學跟老師都在看她。





 「真宮,過來這裡一下。」導師嚴肅的說著。



 「老師,有什麼事?」小希虛弱的說著,只想趕快結束。















 「你知不知道,誹謗老師該當何罪?」


 「誹謗?」小希瞥了一眼同學們,同學們都不敢看她。


 「沒錯。你不必討厭英文老師就害她呀。


 我雖然相信你是個好學生,可是-----唉。。。」導師說著。


 「老師,你先說我這樣做有什麼”罪”可當?」


 「痾----唉,我直說好了。大過。」


 「隨便,記就記吧。」小希又看了一下旁邊的老師同學,似乎每個人都驚訝於他說的話。


 「什麼?這樣會壞了你的大好前程!」導師站了起來,雙手放在小希肩上。












 「我是說摸著您的良心記,因為這件事是真的。



 如果真的如您所說,我被記了一個大過。那-----



 也不會怎樣,


           因為錯不在於我,是那個女人。」





 小希雙眸盯著老師的眼睛,因為她說的話一點都不假。











 「很好。這樣才是冰帝的好學生!」學務處的門打開來,說出這句話的竟然是校長。



 「對於自己做的事勇敢負責,而且堅持的說出自己的理念動機,


 真是個-----『好』學生。」校長說。





 「櫻崎老師是由很特殊的管道進來這所學校的,


 起初我們也不是很想要,但是因為種種的原因,所以。。。。」導師柔和的說。
 


 「預料的事果然發生了,其實,我們只是想再確認而已,


 因為這消息一發出去,櫻崎企業在企業界上的地位就會被貶低了。」校長說。



 「喔。。。。我知道了。」小希把導師的手放下來,直接往門外走出去。









 「小希!」小綺跟小晴也追了出去。







 「唉,屋漏偏逢連夜雨。。。。。糟事情真多。


 我已經不想再有任何事情發生了。。。。。。。。」


 小希拿起手機,撥打著。







 「小希。。。。」小綺跟小晴趕到,站在小希的旁邊。



 「喂,爸爸嗎。。。。」


 『痾,小希阿。。』


 「媽媽現在怎樣。。。。。」


 『她,開完第一階段的手術,可是還沒醒來。。』


 「還沒醒來啊。。。」


 『要等她醒來才能開第二階段的手術,所以只好等下去。。。』


 「爸。」


 『恩。。。?』爸爸的聲音有點哽咽。


 「為什麼,我不知道媽媽心臟有問題。。。。」


 『因為。。。。。。』


 「你們不想跟我說?還是以前有發生過我忘了?」



 「小希。」跡部拉住小希,讓她的視線轉到自己身上。


 『你聽景吾說吧,小希。。。。』爸爸已經說不下去了。


 「好。。。。。再見。。。。」


 『音她一醒來,我就打給你。。。再見。。』





 「景吾你說吧。」小希把手機收起來,看著跡部。


 「你還記不記得,你大概9歲時的事。。。」


 「怎麼樣的事。。。?」


 「有一次你在我家玩,可是玩到一半,

 伯父就急急忙忙的叫我爸媽跟我們過去。。。」
 

 「痾。。。。。好像有。。。。」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回去時媽媽躺在床上。。。有醫生在他旁邊。。。。


 難道那時候----」



 「嗯,應該就是那時候的事。現在的情況,可能是復發,


 而且是---非常嚴重的復發。。。。」





 「喔。。。。」小希的眼神空洞,已經不想再聽下去了。













 「我好恨不得,現在能在媽媽的身邊。。。。。


 即使我什麼都做不了。。。。。。」




 「小希,想想你的名字。」跡部眼神專注的看著小希。 








 「『希跟望,這是個分不開的詞,如果,你有了弟妹,

 媽媽一定會把她取為“望”。。。』」









 〝我希望奇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