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0:42:23語奇

戀愛泡泡糖oO_1


1。opening




「那,小蒴ˋ我先走囉!」小也背起網球袋,對著還在球場上奔馳著的小蒴說。


「好!路上小心!再見!」小蒴回擊了一個漂亮的球。






「嗚~~~~~今天太晚回家了ˋ不知道家裡會不會忙不過來。。。。。」


小也全力往家裡衝,但是紅綠燈太多了,只能走走停停。


「吼唷ˋ昏倒,我今天是紅燈運啊!!!」小也氣憤的跺腳。


「咦咦?小也?好巧喔!沒想到遇到你耶!」

這個可愛的小男生〔?〕的稚氣打招呼方式ˋ除了他還會有誰‧‧‧?



「啊嗯?嗯哼。。。你有腳踏車阿。。。。」小也不爽的往後一看。


「妳趕時間的話我載妳嘛ˋ不要發出那麼可怕的眼神光束咩ˋˋ」聞太退後了兩步。


「好!快點ˋ到sc去!!」小也自動跳到腳踏車的火箭筒上ˋ示意叫聞太用飆的。



「我剛好要去那買蛋糕耶ˇ呀哈哈ˇ」聞太開心的說。



「綠燈了!快!!」甩著馬鞭〔?!〕ˋ伴隨著慘叫聲來到了sc。。。。。。


「My god!好多人!!!痾阿阿~!!

聞太謝啦ˋ我走了!!!!!!」


「。。。。。。。下次要是再這樣我要叫小也算我便宜點-w-」


聞太甩著腳踏車鑰匙ˋ吹著泡泡走到sc裡面。



「嗯嗯嗯嗯嗯ˋ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最後一個非我莫屬ˇ」

聞太望著這塊可憐的起司蛋糕。



「我要放剛烤好的蛋糕上去了ˋ你要這個對吧。」

小也夾起了最後一塊小起司〔?〕ˋ放到蛋糕紙盒中。

透過放蛋糕的玻璃櫃拿給聞太。



「妳真是神出鬼沒ˋ不過這樣也夠天才ˇ」

聞太找了找口袋的手機,打給家裡的兩個弟弟ˋ問他們要吃什麼。



「你再把我當鬼ˋ我會向”這樣”ˋ宰了你。」


小也把新端上的蛋糕切成了八塊。



「痾啊?! 痾耶ˋ阿迪阿ˋ你要吃什麼蛋糕我買給你。」


幸好電話剛剛好接通ˋ要不然會被小也大斬八大塊〔汗〕。



「黑森林?家裡有巧克力了你還要?嗯嗯嗯。。。。吼ˋ

不要因為錢是我出的你們兩個就。。。痾阿啊!!!我買就是了!吼!!」



「嗚啊阿。。。小也。。。。」


「怎樣?你要破產了是嗎?」小也說。



「我要一塊黑森林跟藍苺。。。麻煩妳了。。。」



「喔。對了聞太,你一來人就變少了說。。。」小也瞄了一下正在數錢的聞太。



「千萬不要把這個加到我的帳上阿。。。」


「我這個人一向公私分明,放心好了。」


「。。。。意思還不是一樣會算”帳”〔汗〕 多少錢啊?」


「藍苺的沒了耶。」


「哪尼??你怎麼這麼晚才說?!天啊。。。。」


「我才想問你勒,反應這麼大。。。。」


「因為這是我要的啊。。。。怎能讓我那兩個小弟得逞。。。。痾阿阿阿。。。」


「有這麼嚴重嗎?做哥哥的怎麼這樣啊?」小也不在意的說。


「。。。。。。。。好吧〔倒〕ˋ這兩個多少啊?」←從頭到尾還是在數字的人


「你要藍苺的嗎?」小也問。


「你不是說沒了嗎?」


「我可以幫你做阿。」


「真。。。真的啊?」


「這麼驚訝?」


「你人好好喔。。。。」聞太發出感動的眼神波。






「那我現在就進去做囉ˋ不要亂跑。」



「等一下!!」


「嗯?」


「會不會。。。。要代價?」


「有。把我這個偷懶的妹妹抓著,就好了。」

小也從客人看不到的裡邊櫃檯地上抓起了小語。


「哇塞ˋ小語你是狗啊?為了偷懶還可以縮在。。。。」


「嗯阿ˋ學長,你不知道吼,在我姐還沒回來之前,都是我在顧櫃檯的耶!

還說我偷懶!真是不講理的姊姊!」小語嘟嘴說著。


「小語,你錯了。妳才不講理耶。。。」聞太趴在蛋糕玻璃櫃上,對著小語說。


「什麼??!!」


「因為這表示你社團偷懶ˋˇˊ 不應該吧?這樣就不夠天才耶!」聞太搖了搖手指。



「你自己也常常因為快遲到了而天天在教室走廊奔馳,不是嗎?」 


小也綁起頭巾,遞了一杯水給聞太。


「真不夠意思ˋ在你妹面前拆我的台~-3-」



「咦?你想釣我妹呀?」小也的口氣改變了語調。


「耶??!!我的標準才不是像小語這種的勒ˋ何況小語你早就名花有主了!!」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被貶低的感覺- -+」



「你還小吧。。。。」小也噗嗤一笑。


「哼哼ˋ聞太你的女朋友標準跟理想的人大概是怎樣勒?」小語問。



「咦??我想想喔ˋ。。。。。。








                       像小也這樣的人吧ˇ」聞太笑了笑。

















「你  在  告  白  嗎  ?」小語眼睛暴大ˋ並且慢慢的說出這句話。



「我。。。我進去做我的事了。」小也一轉身快步進入廚房。



「我剛剛說了什麼嗎??」聞太滿頭問號的說。



「大˙白˙痴。」小語搖搖頭。




「。。。。。難道我有說錯話嗎?-"-?」






志波戀薰 2007-05-24 11:46:35

這篇把聞太寫得好呆呀。。。
嗯!這樣很可愛!
繼續寫喲!

2006-08-20 12:07:27

感覺滿有趣的捏!
期待下依集喔!

版主回應
謝謝葩ˇ麵包會加油衝刺的xD! 2006-08-22 09: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