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9:57:41語奇

心被你偷走了_16



16‧妹妹



 「小綺姐~起床了啦!你好會睡喔!」

小璇坐在小綺的身上ˋ讓小綺活像是鬼壓床〔汗〕 


 「喔‧‧‧我還想睡耶ˋ可不可以等一下再下去吃早餐阿‧‧‧」

小綺懶懶的說。

「你還要睡啊!咦?喔‧‧‧‧我知道了。



那ˋ小綺姐,你要是不起來的話,我哥她就要用睡美人那招喔〔邪〕ˇ」

「我起來了!早安!我去洗臉刷牙啦‧‧‧唉唷,怎麼這麼會出狠招><」


「誰叫你要賴床,剛剛小璇跟我差點就敗在你的耍賴神功之下了勒ˋ」


「我‧‧‧‧現在是八點十分,我說八點起床,你們兄妹倆這十分鐘用了什麼招數嗎?」


「原本老爺想要親自受教的,被我們兄妹倆止步了,因為您的神功‧‧‧唉!

果然叫人嘆為觀止阿ˋ我妹子用了十鍾術,但是您的陣勢實在很穩,

後來本少爺就改採食誘術,但是我卻忘了你鼻塞ˋ唉,實在是失策阿‧‧‧」


「你什麼時候這麼會用古代武士的說話方式啦?

而且你們還真可惡啊!害我做惡夢,夢到一大堆鬧鐘在我旁邊鈴呀鈴ˋ吵死了‧‧‧」


「你為什麼在夢境時不想想你該醒了沒啊!」小璇說。


「接下來就是這位姑娘的鬼壓床是吧,差點沒把我壓死!小璇你有沒有秤過你幾兩重啊?

竟敢用跳的!我呸!差點沒害我當場吐血身亡!」

小綺相當不客氣的說。


「唉唷ˇ這麼大的口氣做什麼?!只是下一招沒想到能讓您只聞名不見招就投降啦ˋ」


「唉‧‧‧本姑娘來自東方傳說,西方神話的厲害,早就聽說過了ˋ

真是不容忽視ˋ不可小看阿‧‧‧」



「打遍天下無敵手ˇ咱們兄妹倆阿ˇ可是最佳拍檔呢!」〔←總覺得在武俠片常看到這句台詞ˇ〕

〔↑請用中國話ˋ帶有一點腔調,聲音稍微纖細的說ˋ這樣就覺得是在中國了〔笑〕。〕



「好好好‧‧‧‧瞧你們兩個ˋ得意成什麼樣子啦ˋ竟然幹了那麼一點小事就開心的半天ˋ

小心待會兒跌個大悶鍋唷~」←好像某個中國連續劇出現的‧‧‧


「呀!你們來啦!挪,請用早膳吧!」忍足媽笑笑的說。



「媽你什麼時候也變成中國風啦?」忍足問。


「剛剛聽到你們的談話,忽然一時興起想玩玩〔←ㄨㄢˊ ㄨㄢˊㄦ〕,

配合的還可以吧?呵呵。」



三個人分別坐下,小綺心想,


『跟侑士配合的最好的就是小璇了,他們兩個人阿,果然感情很好ˇ真是個可愛的妹妹ˇ』







「對了ˋ小綺姐阿。」


「什麼事阿?」小璇咬著吸管,像小孩子一樣喝著鮮奶。




「你昨天是不是把你的第一次給我哥啦?」



小璇說完,小綺差點把嘴裡的牛奶給噴出來ˋ

則忍足則是手嗚著嘴巴,因為他也差點把嘴裡的土司給吐出來。〔XD〕





「唉呀!小綺!侑士!你們兩個還好吧!咳成這樣‧‧‧

小璇!你問這什麼怪問題啊!」忍足媽擔心的說,然後不停的幫差點咳死的兩人拍拍背。






「謝啦媽,咳‧‧我還以為我們忍足家的女生沒有一個正常的‧‧‧」忍足說。


「人家有沒有做是他們兩個人的事!這是他們自己的事啊!」



「噗!」小綺差點又噴出來。



「媽\老婆!」忍足和忍足爸一起說。






「你們父子倆幹麻啦!人家是看到小綺姐脖子有吻痕,所以才覺得你們有這樣啊!」


「那你何必要現在說嘛!」忍足大聲的講。



「侑士,你們兩個昨天真的有‧‧‧」忍足爸猜測的問。






「可惡啊!沒有啦!!!!!」忍足吼。




「你們家真的好好笑喔‧‧‧」小綺冒出三條小丸子的線。



「全部都是你引起的!你這個可惡的妹妹!」







「小綺姐你們到底昨天有沒有啊?」小璇完全不甩忍足。



「沒有啦!還有!小璇你後天去學校時就慘了!」



「怎‧‧‧怎麼了?」小璇說。



「你等著瞧‧‧‧‧我會讓你得到應有的懲罰‧‧‧」


「大嫂阿!不要動怒!不要動怒!本姑娘只要您交代什麼我都會做!


無論是上刀山下油鍋我都願意‧‧‧除了‧‧‧」




「除了跑操場對吧?哈!麻煩你,暑假校隊練習的第一天,別人跑20圈操場,

你跑,60圈?如何?滿意嗎?」小綺邪笑。



「是的‧‧‧副社長‧‧‧‧我的心在滴血阿‧‧‧」



「很好,你最好ˋ乖乖的優ˇ我不保證那天到來之前,會不會在加圈數呢‧‧‧」




「是‧‧‧‧我會乖乖的>””<Y」







這隻狐狸妹妹ˋ被兔子制服了ˇ



霧緋 ,, 楓* 2006-07-25 12:48:40

呵ˇ
狐狸妹妹被制服啦...
加油喔ˇ麵包ˇ

版主回應
要吃別人反被捕阿‧‧‧[XD]

我會加油的!!謝謝ˇˋ
2006-07-26 13: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