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31:20語奇

心被你偷走了_11





11。恨ˋ








「葉理同學。」一個男生叫住了小綺。

















「。。。。。。。。。天津?有什麼事?」











「之前給你的。。。信。。有沒有回覆?」









「。。。。。。對不起。」










「拜託你不要拒絕我。」

天津雙手放在小綺的肩膀,讓她嚇了一跳。















「放開我啦!我剛剛不是已經說不行了嗎?」












「我真的很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天津冷冷的說ˋ
















很多女生都喜歡他這樣的冷酷樣。
















「對不起。」






小綺轉過身,想要擺脫他。


























但是他又用一隻手臂繞過小綺的脖子,將小綺拉到身邊,然後又說。















「不要拒絕我。」















「我。。。。!你放開我啦!」


















「我從小學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你了。。。不要拒絕我,拜託。」










































「啪!!」





「碰!」












一個響亮的巴掌打到在天津左臉上。

打的人是小綺。




一個用力的拳頭打在天津右臉上。

打的人是忍足。















 「。。。。不要碰我的女朋友!!」














「你這是什麼意思?在信上面寫說以前很對不起ˋ我被你深深吸引是吧。



你根本就不知道別人心裡面在想什麼!你以前是怎麼對待她的?


你還有臉說這種話。」





忍足眼睛帶著殺氣ˋ十分憤怒。




















「我是說真的。。。」

天津摸著自己的右臉。渾渾發熱。










「你怎麼知道我寫什麼,忍足。」


天津說。










「就憑我是她男朋友。」
















「。。。。。」











「你不要說一些有的沒的!你根本就沒有關心過她!」



忍足大聲的說。














「勸你不要再來,你不管怎麼道歉都沒用。」



小希瞪著天津說。

















「。。。。開什麼玩笑。」




小綺流下淚水,邊流著眼淚邊對著天津說。











「從小學?說什麼鬼話!!!!!


你知不知道我以前被你們搞的多慘!


不管我怎麼做都沒用,


你以為你人品有多好?你以為我會因為你體育成績好就崇拜你ˋ喜歡你ˋ





























甚至原諒你嗎???


















難道你以為一句對不起就能讓我忘記過去嗎?


你以為這世間上什麼都只要你說對不起就可以嗎?


你一直以為我那麼好騙嗎??







我。。。。我根本就討厭你這個人到骨頭裡去了。。。。」





小綺閉上眼睛,根本不想回想過去。










「我不想,變成人偶。。。。任人控制。。。」
















 「小綺。。。。。」 
忍足擔心的說。











小綺緊閉著嘴巴,眼淚直落,一直看著地上,什麼都不說。



















「真的是勸你趕快走。。。天津。」


小晴瞪著說。










小晴和小希側面面對著天津,一個人佔一邊,

兩個人都是ㄧ隻手放在小綺肩上,




另一隻手緊緊著握著拳頭,手掌心都快要被指甲握得快流血了。













「葉理,對不起。我以前錯了。


可是我真的有在改。。。」





















「你真的很煩!!!」


小希想要一拳打下去,但是被跡部制止。



















跡部看著天津,對他說。





「如果你不走,我就不保證我的手會放開這個男人婆的手。」















小希正在氣頭上,也沒聽到『男人婆』三個字。

















「快走阿你!!!」忍足吼。


















「對不起,葉理,我明天再來。。。。。」




















「你這個人是怎樣!明天還要來?


就跟你說不想見你!不想看到你了!你明天還要來??


你要是敢再來,我就代替我姐扁你!」



小媛大吼。










「。。。。。。。。。為什麼你要這麼執著我姊?」


宜靜靜的說。










「自從葉理變好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歡上她了。


因為她是如此的想要得到我們的注意與支持。



我只是想跟她說我。。。。」




天津不停的說,但是被小綺打斷。






















「這句話從你這種人說出來,真是假的不行。」



小綺的雙眸,還含著淚水。






「葉理我。。。。」

















「自從我變好之後,你們不是在利用我嗎?」












「沒有啊!」天津激動的想解釋。











「呵ˋ」小綺乾笑了一聲。










「那在快畢業的時候,你們的那番話是怎樣?」












「啊。。。」


天津嚇出了冷汗。












「"體育競賽可以利用葉理了" "這學期多虧葉理,我過的好輕鬆"



"誰知道她吃了什麼藥,竟然變成這樣子"




這幾句話,你真的以為我沒聽到?」















「痾。。。」天津看著地上,嚇了一身冷汗ˋ


因為謊言識破。
















「多虧了你阿。我已經失去的記憶又被你找回來啦?

現在我記得的小學名單。。。。。。




就只有你一個人了,天津。






人本來ˋ就是會有一些惡習。只是。。。






呵ˋ」





小綺又笑了一聲。










「沒想到你沒改呢。」




















「。。。。」天津無話可說。
















「如果我還是很恨你,我怎麼見到你的時候還問你有什麼事呢?


以我的個性,一定會用殺氣讓你連話都說不出。。。!」











小綺還沒說完,就被忍足用手嗚住了嘴巴。



[麵包:不要邪想喔ˋ他是用手堵住。。。]

[眾:人家根本沒想到那麼遠阿。。。。。。。你才想歪哩]

[麵包:"重歐"]





忍足又看看天津,對他說。


















「信,不是我要看的,是小綺退回來給我的。



你不是很受歡迎嗎?所以我就看看你喜歡小綺的理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