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22:03語奇

心被你偷走了_9












9。自述











 「怎麼又是你。。。」小綺小聲的說。 















「上次有一些人記我拿東西給你,挪,給你。」忍足說。













「。。。。。。。這是什麼?」













「真的看不出來這ㄧ疊東西是什麼?」忍足又氣又好笑的問。













「。。。。。。。。。嗯。」小綺點點頭。




















「情書啊!真的看不出來?真是笑死我了,真是天下第一呆!」





忍足用這疊令人嘆為觀止的『情書』敲敲小綺的頭。
















「怎麼可能。。。。。。」小綺說。

















「因為你很可愛阿,然後又這麼好笑。。噗。。」



忍足把這疊『東西』交給小綺。

















「很驚訝嗎?其實我覺得你要開始適應這種環境了~」


忍足用一副輕鬆貌說。























「。。。。。像你這種每天都有女生在一旁繞的人當然要適應阿。」



小綺低著頭說。
















「。。。。。」















「每天都有人在你旁邊繞,每天都會收到仰慕你喜歡你的人所給你的信。


你的心飄浮不定。。。。。非常令人沒有安全感。


可是你的個性就剛剛好適合你這種生活。因為你沒有喜歡的人在牽絆著你阿。」



















「。。。。。。也就是說,你認為我是行為舉止很輕浮的人囉?」













「對。」小綺肯定的說。













這時,小綺的媽媽正買菜回來,看到小綺在跟忍足說話,便躲在電線杆後面。



















「或許這是你心裡所想的我,可是我也有喜歡的人。


我也有牽絆,我也有思念,我也有一直注意那個人,你的說詞。。。


說錯了1/3。」





















忍足越說越快。
























「可是你的行為。。。」小綺也激動的說。























「我喜歡你。」忍足說。



















「。。。。。」



















「其實叫我轉交給你的信應該要更多,只是有時候不想轉交,所以我拒絕。


有人放在你抽屜,有人放在你的櫃子。


其實跟你告白的人多的是不是嗎?那你也不是跟我一樣??


又輕浮又不在意別人的感受不是嗎?!」





















「可是我。。。」小綺也想要爭辯,但是忍足又繼續接下去。






















「你根本就是在說你自己嘛!


你也不是因為那些人不是你喜歡的人就不顧慮其他人的感受嗎?!」



忍足說。

















「。。。。我也有喜歡的人阿。。。。」





小綺的淚水終於掉了下來,然後,繼續接著說。



















「在我的心中,他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人,


我在旁邊就覺得他從來沒有注意到我啊。。。


如今,我還是一直在避開他。。。。。。。。。



























忍足,我喜歡你。






























雖然我常常因為自己的在乎和吃醋而逃避你。



但是。。。。我。。。」












小綺哭到話都說不下去。

























忍足緊緊抱住不斷啜泣的小綺,



並在她的左耳小聲的說話。























「相信我,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說完,忍足的嘴就湊上小綺的唇,


















「唔。。。」












吻完,忍足就對摸著小綺的臉,微笑的說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我絕對不會把你讓給別人。」


















小綺拭去淚水,也對忍足笑了笑,說:



























「我也是ˋ   很喜歡你ˇ」






















並恢復了以前甜美的笑容,























忍足就頂頂小綺的額頭,並說:






















「你真的可愛的讓人放不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