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58:03豬惠

Goodbye My Love



楊宗緯壓力過大 宣布退出超級星光大道


因為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 但他是否超齡參賽?是否內定?也成了近日網友質疑的焦點,今天晚上七點,製作人詹仁雄、主持人陶晶瑩在中視中庭召開記者會,雖然一再強調比賽沒有內定,也沒有年齡限制,但還是不捨且難過地宣布楊宗緯在壓力過大的情況下,宣布要退賽,陶子甚至一度哽咽,楊宗緯決定退賽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激動落淚。

楊宗緯一夕爆紅,走紅後壓力也蜂擁而至,最近包括他的年紀、曾經就讀的學校…全部被拿出來大作文章,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曾說:「他只是一個愛唱歌的小孩,又不是來選總統的,以前唸過哪些學校,幾年前從高中畢業,對節目來說都不是重要的事情。」

不僅如此,現在連家人也遭到媒體的騷擾,楊宗緯壓力過大,宣布要退賽,中視方面也很震驚,仍希望挽留。楊宗緯表示因為想要保護家人要退賽,但也很對不起製作單位。


============================================


噢不
我親愛的楊宗緯
這樣我不知道還能看誰?
比賽都快結束了耶
不過既然決定了還是支持你
畢竟你是個高材生
退賽之後繼續加油吧
Goodbye My Love


============================================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


唉唷怎麼那麼靦腆
人家捨不得啦..............


不過也只好轉移目標
看看周定Rain也不錯
春光乍現著實讓我驚艷

上一篇:我覺得

下一篇:泡湯

16+1 2007-06-10 11:12:30

拜託林宥嘉也是大角阿

LauDa 2007-06-07 21:19:28

好啦我知道
但也不用留兩次啊
哈哈哈

格格 2007-06-07 13:12:43

對他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