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0:10:02豬惠

軍歌比賽

時間回到上禮拜五05//10//21
是我們學校一年級比賽愛國愛校歌唱比賽的日子
(現在才寫,有沒有搞~錯!學周星馳拉長音HAHA)


一切進行的都是那麼的順利
但是就在這麼緊急的時刻,好死不死的天外飛來一筆
比賽軍歌的前一天舉辦拔河比賽
真的是不得不說,拔河行程排的無敵濫
高一四一天要連續拔三場河= =
哇靠,是要操死我們就對了


中午午休時第一場獲勝
下午最後一節再一場,又獲勝
然後噩耗就來了,接下來休息完又要拔一場
雖然大家累是累,但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場比賽


話說回來,就是因為前一天拔了三場拔河
導致軍歌比賽那天我的手從早上抽筋抽到比賽完還在抽= =
偏偏我又是指揮,整個很orz...


雖然憶函和夏禕有在旁邊練習,以防我真的不行的話可以代替我
但想到大家都是經過那麼多天的努力,一起練習到今天
又覺得不上好像對不起自己,後來就硬著頭皮上場


結果是...


恭喜高一四獲得第三名!!!
High翻了我的媽呀
這真是真是真是太幸福的一件事了
平常練習的時候大家都不是很看好我們班
就連我自己也是
沒想到結果居然這麼好,也另好多老師對我們班刮目相看勒
真是開心,高一四最棒拉!


不過話說回來
抽筋,還真是痛到不行= =
我整個人痛到眼淚飆出來耶我的媽阿
高一四居然這麼輕易就看到我的眼淚了
吼吼吼討厭
(哈哈哈發什麼牢騷阿)


比賽前一刻
就在手好一點的時候,林先生榮展又冷不妨的用拳頭打了一下
三秒落淚,我可以去和陳艾拉拼了
哈哈哈什麼鬼阿!痛死我,該死的林榮展
不過大家都幫我罵過他了,我還是大人大量原諒他好了(笑)


不過呢
那天可以讓我順利撐完全場的最大功臣
就非Baby莫屬拉(大大大心)
從我手開始很痛很痛的時候,他就一直幫我按摩
一直按到要上場的前一刻
我看今天是你陪我最久的一天了吧,花哈


但是我想應該是他平常太粗魯了,所以力道才會剛剛好
花哈,他看完一定會打我XDDD
唉唷開玩笑拉,真的謝謝你


另外還有可愛的18腰和雅波蘿
兩個人輪流幫我按摩肩膀
受傷的感覺真好,一堆人幫我按摩,花哈
18腰以後真的可以去當按摩師了HAHA


也謝謝高一四的每一個同學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努力
謝謝你們讓高一四獲得這麼好的成績
謝謝,真的謝謝
接下來的任何活動或比賽,大家也要一起加油
打破老師們對四班的刻板印象!

































pic 不知道要放什麼了= =

05//10//27 我不知道我這篇在寫什麼,整個排版很失敗= =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