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35:42〥笨小孩

畢旅(三)

12月28日
一早就起床了
5點多起床
這次我可沒搶被子了ˊˋ
^o^外面的風景還不過啦
不過有砂石車之類很煞風景的東西
到劍湖山之前
有去個休息站
因為昨天坐後面我怕會再度暈車
所以做前面
反而更糟
想到休息站去吐
所謂的八寶粥
不過還沒走到..
我已經暈到走不到廁所
就蹲著休息了
休息一下之後
想買個湯 不過還在煮所以沒得喝^^
我跑去買一份小籠湯包8個80元
摁..吃一吃 我整個人就舒服了
我要轉移注意力所以
再車上一直吃吃吃吃∞
哈哈..都沒睡
我還跟綿羊玩圈圈叉叉到劍湖山呢
今天是最後一天吧
所以我什麼也不太玩
只有坐摩天輪
好高嘿
我怕我是幸運得主
剛好到頂點搞個機器故障
停在高高的地方
我會怕
不過有佳雯陪
我不怕 不過機器沒故障^^
但我狂冒手汗~o~
最後就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