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3:48:07meow:★

第三聲別回頭

 

 

如果走在無人山中小巷裡如果有陌生的聲音突然喊你名字絕對別回頭的傳言,別以為只會發生在山中。

   

在我國中的時候,家附近算是一個蠻熱鬧的地方,我從沒想過在我家附近可以發生這種可怕的事。

 

那天我下午的時候去死黨家裡玩,死黨家離我家只隔了幾家商店不會多遠的距離,我在死黨家待到晚上十二點半才打算回家,心情還不錯的正往回家的路上走。

   

那時商店都關門了,我走在騎樓下有微亮的路燈伴隨著我,走到一半時,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慧雯…”我回過頭發現並沒有任何人走在我後面,我仔細的觀看四周,又不以為意的繼續走著。

   

 

走了幾步…”這次第二聲有點怠慢,我仍然回頭確認是否有人,但是四周並沒有任何人影。這時我想到這個傳言第三聲別回頭我想了想覺得毛骨悚然,我繼續假裝沒事的走,那時已經到家樓下的大門口,又來了……”我嚇的猛力往前跑,我看著家門心裡想著我要冷靜,回到家後也沒把這事情告訴爸媽,因為誰會相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