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2:53:42meow:★

馬虎和認真

 
和大學同學在一起覺得喘不過氣

又覺得是生活必需品

沒有又覺得寂寞

有了又覺得多出來

 

同學之間不就是要互相關照

而當我關照了,又覺得我囉嗦

不關照,又覺得我不在意你們

該做的我都做了!

 

總是喜歡臨時抱佛腳...

明明作業可以提早一天做完

卻只顧著悠閒

我看不過去,卻不能鼓勵你們

 

應該一起努力

卻只有一個人努力

其他人都在原處

而我孤獨的往上爬

 

說你們不像作設計讀藝術的!

是希望你們這些不吃軟也不吃硬的傢伙

看看那些努力的人

的快樂

的輕鬆

的好靈感

 

沒時間作作業

卻有時間...

悠閒

未來還有你們受的!!

 

我該對你們馬虎呢!?

還是認真!?

還是自顧自的走.....

上一篇:莫名的對此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