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2:26:49meow:★

流星之嘴殘阿~

今天晚上1:25分


我室友接到他好友的電話,就大叫:真的唷~!有流星嗎?雙子座流星??阿~~~~(尖叫~!

接著我們就穿外套衝上十一樓頂樓,冷得要死只看到幾顆小小小小的星星,有兩顆很亮

後來我就看ㄧ看,就想下樓回房了,因為我很怕冷.....所以就下樓了

跟我一起上樓頂的室友也一起下來,過幾秒又一通電話,室友小米說:阿真的有嗎?你看到囉?!

接著又衝上去,當然我也跟著上去了= ="

答案還是一樣,我還是想下來,正要走的同時,突然聽到一群人的尖叫,有流星~~~~!?

我回頭,回到原點.........

什麼都沒有orz

第三次可能沒吧!

誰知道呢?!

看她們開餅乾來吃,害我也想吃啦>"<

嘴殘~~

現在我還是嘴殘,我不想看流星,到是想吃零食.....!!

上一篇:玄奘哪裡好?

下一篇:莫名的對此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