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0:35:47meow:★

喵喵~!不要吵我睡覺

ˋˊ嘿~喵喵!!請你安靜點


我希望喵喵可以晚上不要唱歌,說真的我家喵喵歌聲簡直就是只有一個字來形容"吵"


我以前沒養貓ㄉ時候,每天晚上都是一上床就進入夢鄉,自從養了貓="=就常常失眠

牠ㄉ叫聲就像小女孩尖叫的聲音.....唉~~!

每次一到晚上...我正準備爬上軟軟的床,閉目養神的享受睡覺的樂趣,牠就在門外吵
害我每次都要由愛轉成恨的把它丟到廚房裡關起來"喵喵~!妳今天睡廚房吧"

雖然討厭牠晚上吵我睡覺,但是還是要感謝牠無聊的時候牠能陪著我渡過寂寞

我覺得我們家的人還是養兔子比較適合"安靜又溫順’又沒口臭’不會像貓一樣現實和調皮"

我家魚缸的水就是自動販賣機...喵喵也很懶明明飼料旁邊就有水了,還要跟魚搶水用~"~

真是一隻笨貓...但是他的優點就是不用買殺蟲劑,也不用買抓鼠籠,就可以快速ㄉ滅絕所有害人ㄉ生物


我對你只能用"又愛又恨"來形容了

但是我還是想再養一隻跟小白一樣ㄉ兔子,因為兔子安靜又沒口臭,比貓還穩重好幾倍

我現在也只不過是抱怨而已....喵喵~~!!請你安靜點


真是有夠吵的貓...= =我已經打消我的未來家裡養貓的夢想!

唉~!

下一篇:我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