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8:54:53♥ 寶貝╭★ 云

開心


哈哈 期待這一天
去學校考完丙檢
換了衣服 就去等客運
結果勒 結果勒
等了很久都沒來


於是放棄等客運
坐黑心的小黃 貴的要死 = = 
我們還做過頭
還用走的 到好樂迪
我們昨天就訂好包廂
是時間的關係 又從換包廂


意外  這是意外 不想再發生這種事了
小黃真的很貴耶  幹
他們唱三個小時 我們唱四個小時
酷  好酷唷
我們好嗨唷
進去後臭蚵仔就開始唱歌了
我再找歌
接下來我跟蚵仔就唱下去了
姐姐跟婉琪就出去夾吃的
我跟蚵仔一直猛飆高音
爽ˇˇ

沒救的蚵仔就說他肚子很餓
他就亂吃吃 吃吃
我就一直唱
都沒空吃東西捏
哈哈 蚵仔亂吃東西
他就去拉屎


我唱很多很多的歌
我快沒聲音了
喉嚨在痛 也喝一下飲料或啤酒
在猛唱 飆高音 ︿︿


姐姐跟婉琪都沒唱到
都是我跟蚵仔唱最久 
我覺得下次在去好樂迪
慶生18歲
好樂迪真的是個不錯地方
服務也滿好
只不過... 很貴吧
不過能開心就好
重點是要嗨嗨嗨



越唱越過癮了
瘋了
大家都瘋狂了
嗯 好樂迪是很乾淨的地方
不錯 不錯
下次慶生再來去好樂迪 ︿︿



5點叫爸爸來帶我們回家
婉琪還想自已去坐客運回家
不用客氣辣
就第一站帶婉琪回家
第二站是蚵仔回家



好開心噢 今天
真的好嗨唷
不會忘記今天的
期待下次 ︿︿



哇  想想
第一次 阿貓 大象
第二次 小天 蚵仔 大婆ㄟ
第三次 蚵仔 米琪
這六位都有坐過我爸爸的車
酷唷 ︿︿


開心捏 我好幸福唷
春天快來吧



下次我們18歲
要好好慶生唷
知不知道你們
尤其是小天啊
住在屏東 也是要想辦法過來



哈哈哈哈  破音
沒聲音捏 ˊˋ
變聲音了
下次要唱個過癮
耶S


貴死了 總共1899元 在加 小黃車費
要花2000多了
下次不用坐小黃了
那時候我們已經有機車了
哼哼哼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