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2:47:08♡鄭宝㎡

♡-〝手機沒收個屁 - 不爽啦 xDD" 賭爛♥

             沒收個屌 ?


                   我媽打來也有錯阿 ?


                      媽的 ? 


                        妳沒媽媽 ?


                        我媽會擔心我妳會?

                    
                 就醬子 , 上課突然手機響

                  就被沒收道學期末





                 妳腦殘丁丁 ?


             妳知道我電話多麼寶貴 ?

                我沒有她就不能和別人聯絡欸

                  妳真她媽的智障

                        幹幹幹

        (原諒我不削罵髒話,可是我忍不住他的驕傲)

              

                    阿生教是多大尾 ?


                    只會靠自己的權利

                    媽的媽的

                    









           我手機很珍貴

                    阿妳是陪的起 ?


                   媽的什麼老師

           爛死啦‵‵

                     我朋友學校都不會被沒收

                最多最多 才罰一天

             阿妳一個學期 ?

                   還要等我6月30才能領 ?


          妳她媽的腦殘阿

                   不削啦  今天整個就是不順

          
          
      好想打人
 

                   機車 XD


           幹 , 倒楣欸


                    不知道犯了什麼雖運





                 靠 -ˇ-

                      

                   賭爛死了拉

































           


















           總 : 我想打老師,媽的害我手機被沒收
*法法﹏ 2008-06-05 22:49:04

=ˇ=
我每天都得放7導辦公室
放學在去拿
這樣也保障我手機不見XDDD

╭★°〃開心*馬菲&#1 2008-04-16 18:24:28

哈哈 給你 推推 加鼓勵=ˇ=&quot

乖喔!! 不氣不氣=ˇ=&quot

MR. 華 2008-04-12 23:16:15

火氣還真夠給它大的 = =&quot


息怒息怒 ! 我家大哥 -
生氣會壞了你帥哥的形象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