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54:13♡鄭宝㎡

♡-〝王藍茵-遇到AnD李聖傑-關於情歌-愛♥

           王藍茵-遇到

          推到底欸   ?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Repeat All Once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李聖傑-關於情歌呢


               也是推到底 ?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字眼 忽略我的狂妳的灑野
可能不懂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一切 模糊你的甜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盯住這瞬間 就永遠


手拉手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把妳的幸福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緊緊的相守

p.s情人之路動畫後記: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非要你唱一遍
倉皇你的視線靦腆 其實對我愛戀不曾遠
怎麼會不明白
只是
請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關於你的一切























         我個人覺得很好聽

                 不開心可以不要聽 



                    我推到底 ~

            喜歡聽的不訪留言吧 ?


       感謝啦 

              




        總  :  愛歌總是聽不膩  ~♥

MR. 華 2008-04-08 17:46:49

 學我用背景 = =

版主回應
我比妳早用 ><

        而且我剛創報台 

           你還在呵無名的奶呢 

哈哈哈哈哈    我很早就用過了

         再用一次而已啦 ~

          補補補 -ˇ- 很酷
2008-04-09 23: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