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57:46傑歐

楓葉戀情之Angel and Devil 1

...02/17...

這一天
天使來到人間
他因為是"掉"到人間
於是失去了他的翅膀
到人間後失去了一邊翅膀
而還遺留在他身上的翅膀卻也漸漸的變成黑色
他說了一句:
『沒關係
為了她
怎樣都可以
只要可以見到她
就算要我死在這裡也都可以』

此時
惡魔也來到了人間
她一心想尋找那他了多年的天使
卻不知
她所等待的天使已成了闇天使
再也不是她多年前所認識的天使那模樣

...幾小時後...
闇天使看到了他最愛的那個惡魔
可是那惡魔卻認不出闇天使
闇天使哭泣了
他心裡想:
『難道因為我變成了這樣
妳就真的一點也認不出我了嗎?』

...幾分鐘後...
惡魔看著遠處的闇天使
她大聲的喊了一個字
「焱」
闇天使嚇了一跳
『原來她並不是真的忘記了我
而只是一時認不出來而已』

兩人對看
忽然
跑向對方
擁抱了起來

「焱
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嗎?」
惡魔抱著暗天使哭了起來

『恩
我知道
妳什麼也都不必再說了
我什麼都知道也都明瞭』
闇天使抱著他眼前他最愛的人開始不捨了起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