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5:17:05大葳

觀於複習考考題

昨天我才剛考完複習考,

有一個題目我一定要跟五迷們說(地理科)↓

46.社會老師展示一張台灣地形的照片給同學觀賞,老 →

師說只要猜出照片中的地點,就可以獲得小禮物 。

請問下列哪一個同學可以得獎?

(A)阿信:沙土掩埋地面,可能是土石流過後的南投山區

(B)石頭:平坦遼闊的景色,像嘉南平原

(C)瑪莎:可能是台灣西南沿海的沙岸地形

(D)怪獸:地表緩起伏,應該是桃園台地面

★☆★☆★☆★☆★☆★☆★☆★☆

原本一邊打瞌睡一邊考試的心情,

就在我看完這一題後,

全都不見了!

這一題答案是(C),

每個人都以為我會選(A),

我是還滿想選的辣!

但是這是考試,

我不得不這樣做~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五月天出現在考卷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