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07:42小小

Til End Four World

南湖熱音4屆 真的落幕了

最後一次表演 不是緊張 是惆悵

一大早找南海劇場 不知道從哪個門進去(警衛應該很不耐煩吧= =”)

雖然說故意遲到可是感覺還是太早到了

坐在那邊流汗餵蚊子玩手機肚子餓

早上PA架燈光什麼的 那個胖胖感覺很有趣

學弟妹好像很忙 嘖嘖嘖 想當初我們也是被使喚的XD

下午調ton用太久= =

好像是一點快兩點才彩排吧

肚子快餓扁 還好有跟老媽求救 送了鼎邊銼(這是我第一次吃囧)跟類似銀

絲卷的東西(要我分大家)

Memory打完馬上衝下去休息室吃

離進場時間似乎還有一個半小時 坐在觀眾席發呆........

場刊四點到 嘖...用了我高一短劉海的照片 =口=(是太不愛拍照的報應吧!!)

原本四點半放人進來 可是警衛杯杯不准 到了五點多才進場吧

大家都在休息室畫眼線 換裝 用離子夾 (難得一見)

五點半正式開始 高一其實還不錯 只是動作很有趣(我快笑死)

”Sweet Child O’Mine” 阿儒你有看到吼!!!

四屆的影片不錯 最屌的是乙田!!

”MASTER” 乙田轉鼓棒開場 超帥!! (其實我們最High吧)

直接跳到我們好了= = ”IN THE END”

好久沒上台 拿起羅登送的血紅鼓棒 很感慨....

這次只想好好打 應該算 還好吧?!

再來都很閒 雖然我真的很想在搖滾區= = 唉 還是跑到觀眾席

坐在那邊有點 悶

下半場 也很閒 (我真的好想在搖滾區!!!)

到表演前才回去 這次是超級感慨

Memory 我比較閒 看著鼓皮透著燈光 其實有點鼻酸

話說湯湯喇塞啦 XD

唉...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熱音社常有爭吵 不愉快 但真的結束時 還是會捨不得

雖然我很混 社課只有開學會出現 這學期也很少去社辦

雖然學弟妹我也沒認識幾個

雖然我超不爽某人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日子

一起練團的日子 要回溯到黑湯圓時代........

好懷念 =ˇ= (又想起某人欠我一頓飯)

那時候練團還蠻開心的

一起吃飯也不錯 只是很髒= =”

還記得聖誕舞會那次表演 湯湯踩音箱結果差點把音箱踩掉XD

之前PIECES每次對的時候黑嘛嘛唱到某句都要互使眼色

上台的時候唱的很OK 對笑了一下

那種感覺阿...嘖嘖嘖 也不太會形容

那種默契 很棒

黑湯圓的大擁抱 很感動

最遺憾的就是最後一次表演黑湯圓沒有齊聚吧!!

要聽黑嘛嘛的話 知道自己最想要的事是什麼 然後拼!

看淡吧







上一篇:

下一篇:黑嘛嘛生日快樂!!

2008-07-12 21:33:56

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多人留言
原來這麼多廣告...

欸 真的很靠杯 我心得打那麼多
竟然沒有放上去是怎樣
整個滿不爽

對了 隔天去吉他遇到阿儒
他說他有來欸

版主回應
我知道他有去
不過好像沒看完
2008-07-12 22:32:01
『‧背影‧』 2008-07-10 02:29:50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