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2:42:13小小

是不是會衰一個禮拜.....

星期一 手機掛點

是要送修吧...要到星期四二阿姨的手機才會先借我

SIM卡也爆了= = 手機號碼又要重新輸入

我只記得一個電話 (除了老爸老媽的外)

真是慘...暑假要換手機吧

搞的我昨天心情很不愉悅

沒有手機 感覺好怪...

很多東西都會消失不見吧.....

或許這樣也好

手機也不知道修不修的好


座位抽到很後面 第三次段考隨意吧= ="

位子視野很不佳 不是被擋到 而是風景極差

我也不想讓自己那麼煩

不過真正的原因大概不會有人懂了

我也受夠了


放學 阿藍玩弄我的書包 是大怒神是吧= =

破了個大洞.....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回到家 竟然是老爸幫我縫好的 超酷!!

晚上老媽幫我剪頭髮 嘖嘖...這次普通吧

好像也沒做什麼事...是太閒嗎= = 又拿起令人傷心的字條來看

我瘋啦!? 每次看每次哭 哭完又覺得莫名奇妙

有什麼好哭?! 都過那 麼久了 人家早就忘了吧= =

真蠢....

高中心態改變很多...唉...我知道就好

不想再受任何打擊了

調適心態好累

有沒有調過來我都不知道了

又在日記本上騙自己很好

好吧其實也沒太差

吼...熱音社熱音社 我根本就脫節了

社課沒在上 星期五= = 看別人約會吧

最後一次表演 哪裡知道要做什麼歌

很失敗....結果最後是這樣的結尾

鼓 很久沒打

團 很久沒練= =

到底在幹麻...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

阿潘 2008-05-25 16:45:39

蛋頭向前衝

阿潘支持你

版主回應
蛋頭向前衝= =&quot

謝你囉!
好久沒看見大家...
2008-05-25 21: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