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4:33:59~*【魚】。●

♡ 畢業典禮之給魚學姊跟阿同學長的話





今天是2007/6/12~


  是什麼日子呢?!


  是畢業典禮~


  我在高中部只認識2個學長姊..

                  
最熟的就是這2個又可愛又好玩的人摟~


1個是  超級可愛的:〉 魚學姊


  1個是  幽默風趣的:〉 阿同學長


  他們2個人都非常非常的好玩~






 ♡ ♡ ♡ ♡ ♡ ♡ ♡ ♡ ♡ ♡ ♡ ♡ ♡ ♡ ♡ ♡ ♡ 



        


        當然不是因為他們要畢業..


        我才開心~


        開心是因為..


        他們能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他們2個有什麼夢想!!﹞





 ♡ ♡ ♡ ♡ ♡ ♡ ♡ ♡ ♡ ♡ ♡ ♡ ♡ ♡ ♡ ♡ ♡



   


     給魚學姊的話:〉 我還是沒有機會能聽到妳那如天籟般的歌聲,

             降我會覺得很可惜欸!!

             還有,妳繪畫天份 超棒!

             在認識妳之前就是因為有看過妳畫的那些字..

             所以在8方那一天,才會問我老姊..

             降就認識,也算是很特別拔~

             我們還在7-11打打殺殺的  

             ﹝誇使!!!!!!!!!!!﹞

             提醒妳一點,下次買早餐..
    
             $$ 記得拿好噢~

             最後我想說的是:〉

             希望妳在往後的日子裡,

             能努力的去實踐你的夢想噢!!

             加油加油!!!!!!!!!! 





 
 ♡ ♡ ♡ ♡ ♡ ♡ ♡ ♡ ♡ ♡ ♡ ♡ ♡ ♡ ♡ ♡ ♡





        給何學長的話:〉 雖然我很少跟你說過話,

                 但是我覺得你人真的超級好玩的!

                 在即時通中,

                 我們還蠻多話題聊的噢?!

                 ﹝是我開啟話匣子的 .ˇ.﹞

                 在8方那一天,
               
                 第一眼看到你背包上有OO

                 我就覺得蠻特別的!  哈~

              甚至我還拿OO這話題來ㄉ一ㄤ過你一次..

                 我也提醒你一點好惹,

                 眼神不要帶殺氣會比較好欸~

              真的!! 學長笑起來比起有殺氣好很多..

                 最後我想說的是:〉

                 希望你在往後的日子裡,

                 能努力的去實踐你的夢想噢!!

                 加油加油!!!!!!!!!!